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遭非礼节性待遇 火箭一号爆发让奥兰多闭嘴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麦迪重新回到了奥兰多,他成为比赛主角帮助火箭队97-93战胜对手。

  对于麦迪来说奥兰多是个难以用具体心情描述的地方,他在这里成名获得两届得分王,但他并没有帮助奥兰多在成绩上取得进步。

  虽然场下仍然有球迷的嘘声,但是麦迪并未受到影响,今天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4个篮板成火箭队的取胜功臣。

  出生在佛罗里达的麦格雷迪说:“我总是非常喜欢回到那里,因为那儿是我的家,但是这里的球迷仍然不断的嘘我。”在家乡作战麦迪今天20投8中,他大部得分还是来自罚球,他全场18罚15中。

  现在的魔术仍然有麦迪时代的一点味道,当年魔术引进麦迪就是希望他和格兰特-希尔能够为球队带来希望,但是不巧的是麦迪在奥兰多的那几个赛季希尔一直躺在床病上。如今希尔已经康复,并且本场表现不错得到球队最高的21分,但是麦迪在休斯顿显然过得比希尔更好。火箭队战绩出色一直稳居西部前八,而魔术虽然在前半阶段曾经一度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但现在他们已经四连败,排名也下滑至东部的第八位。

  赛前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希望麦迪开场就能发挥作用,麦迪开场上篮被盖之后,连续助攻穆托姆博和巴蒂命中,他自己也在中间阶段发威,他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领先了8分,首节麦迪得到8分。

  下半场麦迪再次爆发,魔术曾经追成43-51,不过麦迪爆发他拿下本节火箭队25分的17分,这一节他火箭队的前18分均与麦迪有关,他两罚全中后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随后他连得13分这才使得魔术没有反超成功,第三节他得到全场34分的17分,火箭队也得以领先6分。最后一节魔术不放弃,麦迪及时站出来投中三分球,最后47秒魔术追成91-93,麦迪关键时刻跳投命中使火箭队领先4分。魔术再犯规已经无济于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 希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