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奥兰多继续谨慎训练 火箭不急着放巨人出山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97-93战胜魔术,麦迪重返奥兰多拿下34分6次助4个篮板。

  姚明随同休斯顿火箭,继续征战这个连续两场的东部客场之旅。“这次随队,主要是想重新适应比赛的气氛,因为比赛都是很紧张的,同时,我也可以看下球队的战术,自己已经错过那么长时间了,有很多的默契需要重新去感受。

”姚明谈到这次随队的目的时说。

  除了感受比赛的气氛和感受球队的“化学反应”,姚明也在争分夺秒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和在亚特兰大一样,姚明在与魔术的比赛之前,也进行了投篮和体能训练,奥兰多电台的记者,也密切关注姚明的恢复性训练。

  “姚明的训练看上去是很不错的,不过他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显得还是比较谨慎。”奥兰多的记者介绍说。

  姚明对奥兰多媒体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恢复,力争尽快做好比赛的准备。“我大约恢复了90%左右,争取7至10天后做好上场的准备。”奥兰多电台的记者援引姚明的话说。奥兰多的记者同时介绍到,从目前来看,姚明将很可能在3月9日复出,主场面对网队。

  不过,火箭的队医认为,姚明还应该多休息一段时间才上场。由于火箭目前战绩不错,在打完和魔术的比赛之后,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19胜8负,火箭并不急着就将姚明派上场,还是希望他完全养好伤,以便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冲击季后赛更好的名次以及季后赛走得更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兰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