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焦点战-伊布克鲁斯建功 国米客场取17连胜(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5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5比2大胜卡塔尼亚,将联赛连胜纪录增加到17场,上半时,斯坦科维奇射中门柱,萨穆埃尔头球破门。下半时,索拉里、格罗索、伊布、克鲁斯各下一城。

  克鲁斯首发与伊布搭档。右腿肌腱受伤的维埃拉还在里昂接受治疗,曼奇尼对中场作出调整,索拉里与格罗索分居两翼,队长萨内蒂移到中路打后腰。卡塔尼亚过去6轮输了4场。由于发生球迷骚乱,该队被判剩余赛季主场都在中立球场进行,三天前俱乐部提出上诉,但被职业联盟纪律委员会驳回,此役在意乙切塞纳俱乐部的马努奇球场进行。


  国米身着白色客场球衣。开场后,卡塔尼亚拼抢非常积极,两队都很难得到射门机会。第11分钟,伊布突破两名后卫将球传出,克鲁斯后点头球被潘塔内利封住。随后,伊布在门前22米处低射造成门将潘塔内利脱手,索拉里在门前7米处准备补射,但中卫斯托维尼抢先铲出底线。第14分钟,科卢奇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塞萨尔没收。

  卡塔尼亚第19分钟连续获得角球,卡塞尔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怒射被塞萨尔击出。第21分钟,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伊布脚后跟射门偏出。第25分钟,第300次出战职业赛事的斯皮内西接应左路传中,头槌攻门被塞萨尔轻松没收。伊布随后赢得角球,斯坦科维奇开出,萨穆埃尔头槌顶偏。第28分钟,格罗索射门被卢琴蒂挡出,伊布跟进补射似乎扭伤了脚踝,好在并无大碍。

  萨内蒂随后挡出了卡塞尔塔的射门。第34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克鲁斯射门偏出。第36分钟,索拉里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潘塔内利挡出,索拉里左路得球回敲,马克斯韦尔在门前12米处低射偏出。第39分钟,国米更加接近进球,萨内蒂右路低传,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底部!第41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肋斜传,伊布停球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但卡塔尼亚最终没能顶住国米的轮番冲击。第45分钟,伊布与克鲁斯作二过一配合,斯托维尼回防将球捅出底线,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入远角,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背后铲倒巴约科,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周三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瓦尔加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被门将塞萨尔没收。

  下半时开始2分钟,萨内蒂中路突破距门20米处抽射偏出。第49分钟,索拉里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门内,2比0!不到1分钟,伊布左路低传,克鲁斯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53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克鲁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科尔多瓦解围不远,卡塞尔塔在门前23米处抽射高出。

  第56分钟,格罗索在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小角度吊射,球越过门将坠入远角,3比0。此后,马克斯韦尔远射偏出,科卢奇接巴约科传球打高。第65分钟,斯皮内西接应直传晃过塞萨尔,将球打进空门,3比1,此球终结了国米在联赛中连续420分钟不失球的记录。但仅过2分钟,索拉里直传,伊布突入禁区将球停下,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4比1。

  伊布随后被阿德换下。克鲁斯左侧斜射偏出远门柱。巴约科向主裁判投诉马卡斯韦尔犯规,自己却吃到黄牌。第74分钟,卡塔尼亚传出过顶球,科罗纳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2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4比2。斯坦科维奇被布尔迪索换下。第77分钟,索拉里传球,克鲁斯左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78分钟,麦孔右路斜长传,克鲁斯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得分,5比2。

  第88分钟,斯皮内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还有可能扩大比分,但克鲁斯的斜射被潘塔内利击出,国米最终5比2大获全胜,各项赛事连续31场不败。国米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取得11场客场胜利,追平了1963-64和1988-89赛季的俱乐部纪录。卡塔尼亚则延续了1月24日以来的不胜战绩。

  卡塔尼亚(4-3-3):1-潘塔内利/18-卢琴蒂,6-斯托维尼,4-索蒂尔,7-瓦尔加斯/17-巴约科,8-埃杜塞,26-卡塞尔塔(84伊斯科)/23-科卢奇(78森本贵幸),24-斯皮内西,10-马斯卡拉(66科罗纳)。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74马里亚诺-冈萨雷斯)/21-索拉里,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67布尔迪索),11-格罗索/9-克鲁斯,8-伊布拉希莫维奇(68阿德里亚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索拉里 | 斯坦科维奇 | 塞萨尔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