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托蒂再失点球罗马完胜 托尼助紫百合告捷(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5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上半时,皮萨罗射中门柱。下半时,塔瓦诺攻入了他回归意甲的首粒联赛进球,梅克斯头球扩大比分,但托蒂本赛季第6次射失点球,老将帕努奇此后锦上添花。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恩波利,穆图与伤愈复出的托尼各下一城,托尼也以13球独居射手榜次席,与托蒂仅有1球差距。拉齐奥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排名升至第4位。


  由于下周中还有轮意甲,斯帕莱蒂轮换了两名边前卫,威廉松与塔瓦诺得到首发机会。后卫齐伍肌肉拉伤还未恢复,费拉里继续与梅克斯搭档。雷吉纳的兰扎罗与阿莫鲁索停赛,分别被乔萨与米西罗利取代。福贾顶替维吉亚尼打前腰。此役助理裁判由女性担任。

  开场2分钟,比安奇传球,福贾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福贾此后对任意球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分钟,托蒂截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28米处射门高出。第10分钟,皮萨罗快速开出任意球,托内托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射门被帕尼奥洛扑出近门柱。托蒂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皮萨罗与队长连续巧妙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射门,球碰后卫腿部折射击中左门柱底部!

  佩罗塔随后在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第21分钟,梅斯托右路切入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似传似射偏出远角。第23分钟,托蒂传球,佩罗塔在禁区前沿转身右脚射门被乔萨挡出。1分钟后,皮萨罗在门前2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坎帕尼奥洛飞身单手托出底线。第25分钟,托蒂右脚斜射被球门线上的阿罗尼卡挡出。

  威廉松受到冲撞倒地左手受伤,到场边接受了治疗。第33分钟,托蒂外围右脚射门打在后卫背上。第36分钟,托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坎帕尼奥洛托出横梁。第40分钟,皮萨罗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阿罗尼卡挡出底线。第42分钟,福贾右侧开出角球,A.卢卡雷利头球偏出右门柱。梅克斯此后对裁判发泄不满吃到黄牌。第44分钟,皮萨罗直传禁区右侧,托蒂在门前9米处铲射被坎帕尼奥洛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托蒂右脚凌空射门偏出。随后,皮萨罗外围射门稍稍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萨罗背后对特德斯科犯规,被黄牌警告。

  罗马上半时占据明显优势,但迟迟无法破门。下半时开始4分钟,梅斯托中场犯规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周中对佛罗伦萨的比赛。第55分钟,罗马中路任意球横拨,托蒂在门前3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塔瓦诺在门前8米处左脚停球右脚推射破门,罗马1比0打破僵局!第65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在门前6米处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砸进右下角,2比0!

  A.卢卡雷利随后接应左路传中,后点距门7米处头槌被多尼神勇封出。第83分钟,托蒂左路切入禁区倒地赢得点球,本赛季已经5次射失点球的罗马队长仍然当仁不让,可是他的右脚射门又被坎帕尼奥洛向右倒地封出!坎帕尼奥洛上前“安慰”被托蒂一把推开。第90分钟,塔代伊直传禁区右侧,武齐尼奇低传,帕努奇后点距门4米处推射空门得分,3比0。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4-威廉松(86武齐尼奇),20-佩罗塔(75卡塞蒂),17-塔瓦诺(60塔代伊)/10-托蒂。

  雷吉纳(3-4-2-1):30-坎帕尼奥洛/4-乔萨,13-A.卢卡雷利,6-阿罗尼卡/20-梅斯托,8-托尼奥齐,19-特德斯科,23-莫德斯托(74巴里拉)/34-米西罗利(79阿梅里尼),10-福贾(80尼尔森)/9-比安奇。

  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恩波利。这场托斯卡纳德比双方近来状态都不错,紫百合此前3连胜,排名高居第4位的恩波利则接连击败了巴勒莫和罗马。第27分钟,恩波利后防线上普拉塔利出现失误,穆图得球精妙吊射破门,1比0。第75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反击,帕斯夸尔左路传中,托尼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拉齐奥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第21分钟,莱德斯马右侧开出任意球,后卫克里巴里头球破门。第34分钟,前锋罗基在禁区左侧绝妙弧线球兜进远角。第78分钟,卡利亚里替补前锋兰杰拉铲倒贝莱里,被红牌罚下。

  乌迪内斯主场3比2平帕尔马。第8分钟,帕尔马前锋布丹远射破门。第42分钟,乌迪内斯后卫莫塔开出任意球,迪纳塔莱后点冲顶扳平。第68分钟,帕奇放倒纳塔利,迪纳塔莱主罚点球梅开二度。第78分钟,帕尔马中场帕拉维奇尼在门前25米外低射扳为2比2。第85分钟,奥博多禁区边缘劲射得分。1分钟后,乌迪内斯后卫扎波托克尼放倒加斯巴罗尼,小将罗西主罚点球命中。

  墨西拿主场1比0力克锡耶纳。补时第3分钟,锡耶纳解围不远,中场阿尔瓦雷斯在禁区外劲射攻入致胜一球。

  利沃诺主场0比0平阿斯科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皮萨罗 | 托尼 | 帕努奇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