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命中率偏低 得分点偏少

  CBA联赛季后赛战罢两轮,八一男篮是一胜一负。从两场比赛来看,八一队是赢得艰苦,输得也十分遗憾。

  八一队未能取得两连胜,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投篮命中率偏低。主场作战,八一队的投篮命中率就偏低,到了客场作战后,命中率非但没有改善,反而更低了。

在第一场比赛中,八一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50.5%,到了客场命中率则下降为45%。反观浙江队,他们在两场比赛中,命中率分别为54.7%和57%。

  从得分点来看,八一队只有王治郅和李楠这两个得分点比较稳定,而莫科、陈可、李可还未能形成稳定的得分点。由于得分点少,这使对手防守更具有针对性,也更容易一些。八一队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冲击对手的防线,为王治郅和李楠分担得分的压力。

  从技术统计来看,浙江队能赢得第二场比赛,季后赛引进的内援陈磊和外援科尔曼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在第一场比赛中,陈磊只得了2分,科尔曼得到了4分。而在第二场比赛中,陈磊得到了18分、科尔曼得到了16分。在这场比赛中,浙江队有4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得分点比八一队多。浙江队赢得第二场比赛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降低了失误率,由第一场比赛的27次失误降到了20次,这不能不说得益于老帅蒋兴权的指导有方。

  八一队虽然输了第二场比赛,但在有些方面还有可喜的进步。比如说,篮板球就由第一场的28个上升到第二场的43个,失误也由第一场的15次降低到11次。输了一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及时总结教训,相信八一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就会找回赢球的状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 科尔曼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