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晓婷5连胜进经典赛四强 半决赛对阵手下败将

  美国时间2月25日凌晨1:30分,卡罗来纳女子9球经典赛,中国球手潘晓婷今天保持她的5连胜,先后以9:8及9:4赢了排名第三的凯莉费雪(KellyFisher)及连胜四场的提芬尼尔森(TiffanyNelson),得到这次经典赛的4强席位,明天由美国ESPN电视转播的半决赛及决赛,潘晓婷将迎战现时排名第六的薇薇安-薇拉蕊,胜出者将在决赛中面对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及排名第五的金佳映的胜方。

  今天最精彩的比赛,毫无疑问是潘晓婷对凯莉费雪的8强争夺战,比赛的激烈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由于16强后的比赛是单败制,谁输了就要直接出局,这场比赛刚好是单败制的第一场,潘晓婷明显在开局时比较紧张,没有完全发挥,以5:4落后对手,其后潘晓婷叫了一个暂停,但暂停后还是输了一局,比数落后到6:4。其后的四局,双方一局赢一局输的你来我往,潘晓婷8:6落后对手,这时情势相当不利,只要再输一局,她就要出局没缘余下的赛事。到第15局,由潘晓婷开球,只要开得好赢了这局,下一局对方如果开球不好,潘晓婷还有机会追回8:8,争取打决胜局。

  结果潘晓婷顺利顶住了压力,开球顺利并把所有的球打光,追回8:7。第16局开始,凯莉费雪开球不好,潘晓婷找住这个最后的机会,把球打光,再赢一局追到8:8平手。到决胜局再由潘晓婷开球,打了两球后,3号球不好打,她做了一杆防守,对方没有解好,结果潘晓婷顺利打进余下的球,赢了决胜局,以9:8出线。比赛后潘晓婷表示:“开局时,想得太多,有点紧张发挥不出来,其后应该说是顶住了压力,在最后的几局没有犯什么错误,给对手机会。”

  明天半决赛的对手薇薇安-薇拉蕊,潘晓婷在进16的比赛中以9:3赢了她,但其后薇薇安-薇拉蕊在败部的比赛中,连赢了黑寡妇珍妮特-李及排名第二的KarenCorr,状态回勇,加上4强开始,比赛将是抢7局,另明天的比赛中充满悬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费雪 | 凯莉 | 薇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