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明星,是这样过年的……(图)

汪涵、杨乐乐。

  本报讯(记者桑琴)今天是大年初九,在过去的几天里,娱乐明星们是怎样度过情人节和新春假期的呢?拜年、加班、旅游、购物、睡觉……褪下耀眼的光环,明星在节日里更显出其作为普通人的一面。

  李湘疯狂工作忘记烦恼

  恢复单身生活后的李湘,第一个情人节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人一旦忘我地工作起来,是非常充实愉快的,所有的烦恼都会抛在脑后。”对于新春假期,李湘告诉记者,自己基本上是在疯狂工作中度过的,“大年三十,我是回长沙陪父母过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这次回家我给父母和亲戚带了很多礼物。不过初二我就动身去了日本。”李湘说,去日本除了度假,也为新唱片拍封面照并为自己的公司“快乐星”洽谈事情。“边工作边休闲,还能逛街,能和日本的朋友聚会,我觉得很开心。”

  谢娜庆祝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谢娜春节期间非常忙碌,一边为自己的新专辑《菠萝波萝蜜》做着宣传,一边还要参与贺岁电影《四大金钗》的宣传,还有多档晚会的主持任务。对于如何度过的情人节,谢娜开玩笑地说:“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所以,今年的情人节,我邀请了一群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庆祝了一下我们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至于新年,“搞怪女天王”谢娜这个春节过得则有点“惨”,好不容易回家过个年,却无奈地被“宰了一刀”——因为右眼肿痛,大年初一就跑去医院做了手术,挨了一刀。不过,此遭遇在“乐天派”谢娜的口中竟然也妙趣横生,这不,她现在最操心的是,自己的“纱布妆”会不会在网上被曝光。谢娜遗憾地说,原本自己打算初四左右陪父母一起去泰国游玩,让父母过一个舒坦的新年,但是却因为自己眼痛的缘故而推迟了。不过,自己仍然计划等眼睛好了一定抽空带他们二老出去转转。

  汪涵回重庆“讨好”准岳父母

  通常过年的时候人气明星的活动行程都是排得满满的。这不,如今在娱乐圈主持界名气响当当的汪涵因为要到美国主持双语晚会,到大年三十头一天才得以赶回长沙和家人团聚。

  过完除夕夜后,两人又赶回了重庆与杨乐乐的家人亲朋团聚,不过这次很是低调,只和家人过。之前曾盛传两人要在春节期间摆下宴席完婚,不过或许是上次在重庆公开摆席被媒体追到,这次虽说汪涵曾表示要摆席宴请女方家人,不过媒体记者们却没有收到相关消息。对于结婚,另一种说法则是认为汪涵上次陪杨乐乐回重庆买房时,就已经办理了结婚手续,不过基于这两人对外口径一致,都不承认,采取模糊回避,到底这个春节结了没还是个“X”,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旁人也只有献祝福的份。

  张靓颖纽约吃川菜感受“家”的味

  道

  张靓颖的春节在老家四川成都度过,她在电话里说:“春节我在成都跟妈妈一起过。出道以来,基本没有时间跟她老人家相聚,过年难得有几天假期,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也当成是年后忙碌工作到来之前的一种修身养性。”不过为了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大年初一早上8时,张靓颖就搭乘飞机降落到了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迎接她的是茫茫白雪。新年里第一天就碰上“瑞雪”,这给第二次到纽约的张靓颖添了一个新年好彩头。

  入住酒店以后,已经差不多上午11时了。饥肠辘辘的靓颖和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去一家地道的川菜馆去大吃一顿,在纽约过过年。他们找到了第五大道旁的一家有名的川菜馆。他们兴奋地跟店老板打招呼:“新年快乐!”谁知老板绷着脸,一点表情没有地接待他们:“几位?”虽然老板的招待不太热情,但川菜的味道却让靓颖一行人风卷残云般地饱餐了一顿。

  新年在异国他乡吃到家乡菜,让张靓颖备感温暖和亲切,她说:“出来这么久,第一次吃到这么地道的川菜,也算过了一个好年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张靓颖 | 李湘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