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关注春节黄金周全省投诉电话仅96个集中在入住酒店未达约定标准上

  本报海口2月25日讯 (记者高虹通讯员朱悦旷实习生凌丹丹)今年春节黄金周,全省旅游投诉率同比有所下降。记者今天从省旅游稽查总队投诉中心了解到,春节7天,全省各地旅游质监所共接到投诉类电话96个,现场协调解决各类旅游投诉45起,受理有效投诉51起。

  在各类投诉中,旅行社降低服务标准、酒店不达预定标准30起,导游服务态度恶劣、改变行程5起,强行加点收费4起,黑导带团2起,组团社不按合同支付团款1起,购物点质次价高1起,其他类型8起。

  2月20日晚上7点左右,来自东北的多名游客投诉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由于安排的酒店根本不达合同约定的星级,且不在三亚市内,大家和导游发生激烈纠纷并拒绝入住。从投诉开始到凌晨1点钟,经执法人员反复协调,纠纷终于得到解决,客人顺利地调换了酒店。

  2月23日上午9点,游客张先生投诉海南春秋旅行社服务不到位。明明上午9点多到达机场,12点多才安排入住酒店,且住宿未达合同约定三星级标准,导游服务态度也较差。值班人员立即和海南春秋旅行社联系,责令该公司严格履行合同,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省旅游稽查总队负责人认为,今年投诉的类型相对往年较为单纯,由于市场火爆以及组团社和地接社操作脱节等因素,非常集中地体现在游客入住酒店达不到预期标准上。自去年我省打击旅游市场“四黑”以来,其他方面的投诉如黑车、黑社、黑导、酒店利用桑拿按摩敲诈勒索游客和海鲜店敲诈游客等,较去年同期显著减少,有的甚至实现“零投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