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旅游将打“葡萄酒文化牌” 列入山东旅游产品规划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山东省旅游局将聘请国内外知名旅游规划专家,以烟台、青岛、威海三市为主,编制《山东葡萄酒文化旅游产品规划》。

  《规划》充分发挥以烟台为主的山东沿海“世界第七大葡萄海岸”的资源优势,重点利用烟台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知名效应,整合优势资源,拓展产品内涵和外延,打造国际级的葡萄酒文化旅游产品。

  烟台发展葡萄酒文化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有利条件,近年来,葡萄种植规模、葡萄酒生产规模逐步扩大,葡萄酒庄的档次也逐步提高,初步形成了多种较高档次的葡萄酒庄。“十一五”期间,我市将开展葡萄酒庄休闲旅游活动,体现生态、休闲、参与、体验、品尝、文化特色,建设全国著名的葡萄海岸酒庄休闲群。(晓岩得玲)

  《葡萄酒文化规划》重点推介 我市相关信息开始征集

  本报讯昨天,市旅游局传出好消息:我省近日开始编制《山东省葡萄酒文化旅游产品规划》,我市被纳入重点推介区域,目前开始信息征集工作。

  展示民族工业发展成就 首条葡萄酒文化旅游线路推出

  水母网6月26日讯昨日上午,烟台众成旅行社、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我市旅游部门联合推出张裕葡萄酒文化专项旅游线路,这也是我省第一条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旅游线路,繁荣了我市旅游市场,提升了我市乃至我省旅游业的发展品位。

  我市经过多年酝酿渐成气候 葡萄酒文化游蓄势待发

  水母网7月20日讯法国的波尔多地区,被誉为“世界葡萄酒宝藏”,是享誉世界的葡萄酒文化旅游胜地。世界上还有一个城市,与波尔多处在同一纬度,其海洋气候与土壤条件也与波尔多极其相似,它就是烟台。自从1987年被国际葡萄酒局授予“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称号以来,我市葡萄酒产业经过多年的“酝酿”,已渐成气候,发展葡萄酒文化旅游的条件日趋成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