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宵节前 交警还将严查酒后驾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交总宣记者张煜)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春节期间全省没有发生死亡10人以上的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也没有发生一次重大的道路拥堵现象。

  据统计,2月18日至24日,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710起,死亡52人,受伤217人。

但全省共发生了10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春节过后,学生返校、民工外出等春运交通高峰将接踵而至,公安部交管局近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交管部门迎战春运高峰,防止酒后驾车事故。接到紧急通知后,省交警立即派出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何宗志率队的八个工作组,深入全省暗访、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根据紧急通知的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从2月22日到3月5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春节后期特别是元宵节到来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特点,把警力重点摆放在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等周边范围,加大查处力度。严格按照《道法》的相关规定,对醉酒驾车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7天时间里,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8370人次,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9315次,检查客运车辆116191台次。其中,高速公路支队广邻高速大队通过群众举报,查处了一起从南充开往广东的超长线客车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该车卧铺位置下改装成暗箱,里面躺了14名乘客,超载率达4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