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班前一天 他推窗时扑下二楼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23岁的罗霄鹏伸手去拉窗户,没想到窗户一拉就垮,他当场掉下楼,全身多处骨折。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自己贪图便宜,找了个“歪”装修公司。

  上班前一天 拉窗坠下楼

  昨日中午,记者在解放军452医院见到罗霄鹏时,他右半边脸红肿不堪,严重挫伤,半边身体动弹不得,正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

“我咋想得到窗户(塑钢)会断呢。”他说,想到还有一天就要上班了,前天晚上,他就和朋友耍了一个通宵。昨日上午9时许,他打的回到位于琉璃场上东花园的家中。

  “我晚上根本就没有喝酒。”罗霄鹏记得,到家时,老爸正在煮银耳汤,他见窗户大开,有点凉,就想拉上纱窗好好睡个觉。没想到纱窗有点卡,他稍微使劲一推,只听“咔嚓”一声脆响,塑钢应声而断,他猝不及防,一下子扑空了,整个人跟着栽下二楼,直接落在楼下的水泥大道上。

  “我当时那个痛呀。”罗霄鹏忍不住咧嘴道,由于右半边身子横着落地,他痛得几乎失去了知觉。

  装修图便宜 合同都没签

  罗霄鹏称,房子是去年10月份装修的,从装修到入住不到5个月。“当时就是图个便宜。”他后悔不迭道,看见别人跟他一样大的房子请装修公司花了1万多元,他就在小区对面找了个私人装修铺子,合同也没签,7000多元就全部搞定了。

  “装修完后我就发现有问题了。”罗霄鹏的父亲无奈道,当时看起来玻璃没有划好,窗帘也没有拉好,他几次找到铺子上要求重装,但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罗霄鹏家的楼下时,折断的塑钢窗户还悬吊在二楼窗口,随风摇晃。据称有不少业主为了图方便,都是请小区对面这家铺子装修的。但现在这家铺子却大门紧闭。

  急需钱手术 律师提醒取证

  由于腿部、面部多处骨折,急需动手术,昨日下午4时许,罗霄鹏被紧急转到了市骨科医院。“手术费至少要1万多块,我现在正筹钱呢。”其父亲语气焦急道,现在没有时间去追究装修队的责任。而罗霄鹏则担忧的是,一个月前母亲刚去世,现在又出了这事,做导游的他很可能工作不保。

  “要抓紧时间取证,不然打起官司来会很麻烦。”记者就此事咨询四川鼎立律师事务所的邓志军律师时,他称,首先必须找到证人或者出入登记,以证明他的房子是该装修队装修的;其次,要对现场拍照,并请有关部门作工程鉴定,以明确是窗户质量有问题。“如果医疗费不够,可以向法院申请先予执行,由对方先行提供部分费用。”邓律师特别提醒道,装修房子最好要找正规的装修公司,要签订合同,装修完毕后一定要拿到验收合格证书。

  本报记者高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霄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