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亲口证实陈晓旭出家 “林黛玉”曾学佛七年

  大明星隐遁佛门,李娜不是唯一,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在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的演员陈晓旭及爱人郝彤前日抛弃亿万家产,剃度出家。昨天晚上,陈晓旭的爱人郝彤向本报记者证实:陈晓旭已于日前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

目前,她本人还在长春的百国兴隆寺。而郝彤本人也将于近日剃度。此外,昨天下午,陈晓旭公司的一负责人表示,剃度后的陈晓旭已不再接手公司管理工作,她接下来将“云游四海,潜心修佛。”

  网友惊爆 陈晓旭已剃度出家

  昨日,一网友在网上以《林黛玉扮演者抛却亿万身家携夫出家》为题发帖子称,演林黛玉的演员陈晓旭和爱人郝彤,30多岁已家产过亿,他们拥有一家著名的广告公司,并有名车数辆,外加豪宅、仆佣,可谓锦衣玉食,富贵荣华。前天陈晓旭已经剃度出家。

  随后,有网友发帖子证实称:“因为我本人与陈晓旭相识,今天上午在通话的时候,我得知了一个重要信息。陈晓旭已经剃度出家,我真诚地希望陈晓旭的Fans和社会大众能够理解她所做的一切,因为我本人知道她的为人,我相信她的这个决定是慎重作出的。目前,陈晓旭已经正式完成了出家仪式。她的丈夫,也将于未来几日在深圳一个佛教道场出家。”

  之后,有Fans跟帖,称“是真的,在长春百国兴隆寺,法名妙真。我的一位朋友在场。其夫过些天也将剃度出家。”

  独家连线 郝彤亲口说“属实”

  昨天晚上,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陈晓旭的爱人郝彤。电话那头的他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当记者问及陈晓旭是否真的出家时,他只是简短地回答记者:“属实。”他还告诉记者,陈晓旭是在长春剃度出家的,而他自己也将在近日举行剃度仪式。

  正当壮年,事业有成的他们为何选择双双出家呢?郝彤表示:“这是我们两个的人生理想。”随后,郝彤以不太方便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公司证实 陈晓旭剃度将潜心修佛

  作为北京世邦公司的创始人及董事长,陈晓旭作出剃度出家的决定,波及最大的非北京世邦公司莫属。昨天下午,北京世邦广告公司一王姓行政总监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她表示,陈晓旭的确已于前日在长春剃度,当时《红楼梦》编剧周雷也出席了剃度仪式。

  陈晓旭出家,那么当初由她创立的世邦广告公司去向如何?对此,王总监表示,陈晓旭在剃度之前已经召集高层开过会,公司事务已安排相关负责人处理。现在陈晓旭本人已不再接手公司管理工作,她接下来将“云游四海,潜心修佛。”

  幕后揭秘 陈晓旭曾学佛七年

  陈晓旭一共只演了两部戏,即《红楼梦》和《家春秋》。但当年她的名气却大过很多演了一辈子戏的演员,因为她演了林黛玉。上世纪80年代末流行出国热时,在朋友的建议下,她先去德国,想转签去美国。然而,她在德国呆了三个月就回来了。回国之后的陈晓旭,仍不确定自己该做什么,直到1991年阴差阳错地转入商界。如今,她所领导的北京世邦公司已成为一家年营业额近2亿元的4A广告公司。她被评为“2005~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风采女性广告人”、“中国2005年度经济风云人物”、“2004~2005年度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

  以代理酒类品牌广告发家的陈晓旭却喜欢吃素,从不喝酒。弃影从商后,陈晓旭曾经很专注于赚钱,努力让父母家人过更好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父亲母亲不知何时开始衰老、虚弱了,好像随时都有离开我的可能。而我给了他们什么呢?这一切他们又能带走什么呢?这种心痛使我从喧闹中安静下来。”

  1999年,陈晓旭偶然在朋友的车上听到净空法师讲解《无量寿经》的录音带,遂衍生了学佛的念头。两个月后,她前往新加坡找到净空法师,遂皈依佛门,从此踏上了学佛的道路。

  据了解,陈晓旭的丈夫叫郝彤,身高一米八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现任公司总经理。陈晓旭与丈夫没有子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郝彤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