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感动中国颁奖盛典今播出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积极参与

  历经两个多月的评选,在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等30家“全国地方媒体感动联盟”成员积极参与下,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揭晓评选结果的颁奖盛典将于今晚19:54在中央一套隆重播出。

届时,作为观众的您将与全国观众一道,共同在《感动中国》的精神盛宴中再一次感受真诚的感动。 据记者提前打探来的可靠消息,获得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荣誉的是:独臂英雄丁晓兵,蓝领专家孔祥瑞,排爆专家王百姓,气象学家叶笃正,好军医华益慰,著名学者季羡林,爱心大姐林秀贞,阳光少年黄舸,青岛爱心群体微尘,慈善家霍英东。此外,《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还向曾经改变中国历史的英雄群体———中国工农红军表达了特别致敬。

  由于有包括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在内的30家地方平面媒体的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自2006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截至2007年1月15日中午12时投票结束,组委会共收到了全国观众的有效选票近二百万张。《感动中国》制片人朱波说:“感动中国已经由一个普通节目发展为在全国都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个年终活动,全国媒体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寻找感动的网络,这是保证人物能打动人心,保持感动中国风格的因素之一。”另据打探,通过央视《百家讲坛》栏目而迅速蹿红的易中天、于丹等学者担任了此次感动人物的推选委员。

  “能够在《感动中国》中和观众一起分享一年来的各种滋味,是一种非常享受的工作。感动是一笔精神财富,它可以让人感到温暖、让人心灵向善。所以每年我都在和观众一起期待着感动中国,今后也愿意继续和大家一起在这个节目中受到感动。”说这话的是敬一丹,从今晚19:54起,她将和白岩松共同主持这台长达2小时的颁奖盛典。来自央视内部的消息说,与往年相比,本次典礼现场舞美、颁奖方式、短片风格等多项元素都有较大变化。记者丁茂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