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缺阵詹姆斯独角戏难唱 奥尼尔两双热火取胜(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骑士在客场以81-86不敌热火。

  热火(27-28)结束二连败。韦德缺阵,奥尼尔贡献19分11个篮板,“三分王”卡波诺拿下了17分11个篮板,莫宁15分,波西也得了10分。热火最后一节16罚仅6中,全场30罚15中,最后时刻的罚球几乎葬送好局。

  骑士(32-24)二连败。詹姆斯拿下了29分7次助攻,休斯14分,瓦雷让抢下12个篮板。

  在23日与火箭的比赛中,韦德肩膀受伤,他可能要作手术,这样的话,整个赛季将泡汤,热火卫冕的道路越走越崎岖。
詹姆斯和韦德的对抗本来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现在只有詹姆斯一人唱独角戏。

  骑士以9-2开局,詹姆斯在开场的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骑士在首节过半后以18-10扩大优势,不过热火打得非常顽强,此后骑士陷入困境。奥尼尔以一记扣篮发动热火的发击,莫宁上场后也勾手命中,热火在首节过后以20-19反超。

  两队投篮命中都不高,罚球也是大失水准,骑士第二节12罚仅5中,热火11罚7中。奥尼尔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两罚一中,一人连得3分后,热火以35-28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后,奥尼尔也勾后命中,热火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26秒时,热火连续罚中4球后以41-33领先。休斯和詹姆斯此后连续投篮命中,骑士以一波5-0结束上半场,将比分追成38-41。

  吉布森和休斯相继投中三分后,骑士在第三节中段以49-47超出。两队仍然未能找到投篮的感觉,比分也一直呈胶着状态。不过两队在本节最后69秒倒是找到了感觉,这段时间里共投进了5球,双方你来我往,几度战成平手,以59-59进入最后一节。

  在新科“三分王”卡波诺的率领下,热火最后一节命中率提高,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3分34秒时,卡波诺三分命中后,热火以80-72领先。奥尼尔此后连续4次罚球不中,热火在2分50秒内一分未得,不过他们还是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19秒时,卡波诺两罚一中,热火以85-78领先,锁定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奥尼尔 | 韦德 | 休斯 |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