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北京市食品办:已购美国问题花生酱者可凭票退货(图)

图表:质检总局:禁止进口美国两种受污染的花生酱 新华社发

  已经购买了美国乔治亚州ConAgra公司生产的“Peter-Pan”花生酱的消费者,可以凭购物凭证要求退货。

  昨天(25日)记者从北京市食品安全办获悉,目前北京市已要求经销商对已经售出的156箱该品牌花生酱实施召回,586箱还在仓库内的产品已经被封存处理。

  北京市食品安全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将全面清查“PeterPan”和“GreatValue”花生酱的指令下达到各个区县,在对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的检查中,市食品办和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现了美国乔治亚州ConAgra公司生产的“PeterPan”花生酱。
该产品包括低脂颗粒花生酱、蜂蜜烧烤花生酱、柔滑花生酱、颗粒花生酱和低盐花生酱等5个系列。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称这批产品分别于去年9月、12月、2007年1月进口我国,共计742箱,目前已经售出156箱(低脂颗粒花生酱439瓶、蜂蜜烧烤花生酱355瓶、柔滑花生酱373瓶、颗粒花生酱359瓶、低盐花生酱355瓶)。586箱尚存于经销商仓库的产品已进行封存处理。

  据悉,这些问题花生酱是在两家商场超市发现的,每瓶售价为48.8元。北京市食品办提醒市民,已经购买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向销售商要求退货,如果发现仍有商家在销售可向市食品办举报。

  昨天(25日)下午,记者致电家乐福创益佳店公关经理何先生,他表示,家乐福销售的进口花生酱品牌本身就不多。前天得到消息后,家乐福立即进行了自查,没有发现这两种品牌的花生酱,家乐福各店以前也没有销售过这两种品牌的花生酱。

  而沃尔玛知春路店服务台的孙女士在查询之后告诉记者,从未销售过该公司生产的花生酱,沃尔玛宣武店和万达店也同样未发现这两种品牌的花生酱。(记者周逸梅王秋实)

  来源:京华时报

  转自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