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救助故事
中超捐助红十字公益事业 李金羽出任形象大使
时间:2007年02月2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中超捐助红十字公益事业 李金羽出任形象大使

  2月25日,中超联赛球员代表李金羽(左)接受“温暖中国行动”温暖大使聘书。当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全力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温暖中国行动”旨在长期为符合救治条件的贫困家庭特别是贫困农村的肿瘤患者提供免费救治的机会,希望唤起更多人士尤其是足球从业人员及球迷的公益意识,让更多需要救助的贫困肿瘤患者早日得到救助。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刘宁)200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开赛在即,中国足协25日在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600万元人民币的联赛广告资源支持“温暖中国行动”,山东鲁能俱乐部球员李金羽出任活动形象大使。

  2007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在武汉赛区拉开序幕。作为新赛季开赛前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足协对这次捐赠活动非常重视,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都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在过去的日子里,中超联赛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拓,班古拉爱心捐款等一系列献爱心活动都能够见到中超联赛的身影,这次对红十字基金会的捐赠也是中国足球爱心活动的又一次行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也对这次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国足球一直在爱心事业上贡献力量,中国足球在社会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这次他们捐赠600万的广告资源,必然会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带来巨大的宣传,对我们的公益事业开展有着巨大帮助,有利于我们开展‘温暖中国行动’。”

  “温暖中国行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长期为符合救治条件的贫困家庭特别是贫困农村的肿瘤患者提供免费救治的机会。该行动计划在3年内救治1万名肿瘤患者。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