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为璐检查上班情况并向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

  海口晚报网2月26日讯

  (记者王绍兵 陈小毛 彭桐 特约记者陈恩睿 罗海睿周启轩雷赛)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我市的机关干部们的作风发生了很大转变,基本上都按时上班,而且一上班就研究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一大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亲自检查了市委各机关和人大、政府、政协班子的上班情况,并向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

  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在市委办公楼内看到,市委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机关工委、纪委、团市委、市妇联等办公室内已经各就各位,大家见面相互进行新春的问候之后,立即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完全进入了工作状态。王为璐先后对这些机关进行了检查,看到机关干部们没有因拜年而影响工作,他非常满意,并在向大家问候之后立即离开,以便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新春的工作中。

  四个区及各乡镇的工作也快速进入了状态。记者在秀英区办公大楼内看到,区机关各部门在部署落实春节后各项工作。该区民政局已派出4个小组分别下到全区各镇、街道的相关农户和居民家中,抽查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春节慰问金、补助金及慰问品的落实和使用等情况。

  昨天刚刚上班,龙华区11个调研组就深入到五镇六街的社区、居民家和田间地头,对社区建设、新农村建设、农民发展增收、农村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据该区负责人介绍,该区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总,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抓好龙华区的社区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和农村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的目的。

  25日7点半开始,琼山区领导在一楼大厅迎接,给按时上班者发个桔子作为新春“利是”,整个机关无一人迟到,个个拿着桔子到办公室显得精神焕发。新上任的区领导分别走访了区委办、区政府、各科室以及府城镇等,拜晚年围绕着一个共同的话题: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更好地发展琼山经济。

  25日早8点差5分时,美兰区区委区政府大楼的两部电梯前挤满了排队准备上楼的人,不少人是跑步进大门,争取准点到达岗位开始工作。随后各个单位分别召开了座谈会,研讨新年规划。演丰镇、遵谭镇、红旗镇等镇镇委镇政府工作人员则走访农村致富带头人,引导他们支持新农村建设;组织人员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搞春耕。(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