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盟速度最慢球员榜出炉 姚明率火箭三中锋入选

  所有人都知道,篮球比赛不是赛跑,但没有人会否认速度在这项运动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某美国媒体向NBA271位现役球员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题目是:谁是当今联盟中速度最快和最慢的球员?结果,姚明以压倒性的优势“荣膺”最慢球员称号。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并不是一个正规的评选,很多NBA球员认为,这项民意调查只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就连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的“手套”佩顿,都得到了“最慢球员”的选票。佩顿说:“我这辈子,还很少和‘慢’这个词沾边,真有意思。”

  如果和佩顿这样的后卫赛跑,2.26米的姚明肯定占不了便宜,但在NBA的中锋里面,姚明的速度绝对不算慢的。上赛季和本赛季,姚明都有过运球横穿半场快攻扣篮的镜头,有这种速度和结合球技术的中锋,整个NBA屈指可数。最起码,你就不能想象穆大叔完成这样的动作。

  当然,在参加调查的球员中,也有接近30人认为,穆托姆博是NBA最慢的球员;火箭在全明星赛之前换来的另一位中锋、希腊人查卡利迪斯也获得了5%的选票。火箭三名中锋全部进入最慢球员的前5名,在这项调查中也是独一无二的了。

  入选“最慢球员”前10名的都是中锋,其中姚明、伊尔戈斯卡斯、穆托姆博、奥尼尔和马格洛尔都入选过全明星。篮网全明星后卫基德说过:“我几乎肯定,我们队的贾森·科林斯是全NBA脚步最慢的球员。”但在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时,有很多人想不起来科林斯和他在爵士的孪生兄弟。

  最快球员榜几乎全由清一色的后卫占据,只有骑士队的小前锋詹姆斯和太阳队的前锋马里昂例外。最终,猛龙队的后卫TJ.福特以25%的支持率当选“最快球员”。1995年的状元新秀乔·史密斯曾和福特在雄鹿队并肩作战过,现效力于76人队的史密斯说:“只要TJ.在场上,你就必须依靠车轮子才能追上他。”

  “答案”艾弗森进入联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速度奇快的球员,他自己也认为速度是他立足NBA的一大优势。他之所以放弃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就是担心伤情会影响他在后半赛季的速度。去年季后赛首轮淘汰湖人队后,太阳队主帅丹特尼曾公开称弟子巴尔博萨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巴西人能在最快球员榜中名列第3,也算名至实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佩顿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