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审计署邀请审计人员家属助廉政 完善惩防体系

  审计机关“正人”也“正己”

  审计署家庭助廉

  本报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郄建荣 随着审计部门的权威为社会所认可,审计部门的廉政问题也自然成了吸引人们眼球的焦点。日前,审计署召开了一个别样的座谈会———家庭助廉座谈会,请审计人员家属协助廉政。

参会的审计人员家属表示,他们愿意提供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无私的支持。

  审计署副审计长余效明在会上说,审计部门是经济监督部门,做好审计工作,对于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她表示,审计机关要做到“正人”,首先必须“正己”,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资格监督别人,审计才有公信力与权威性”。

  对于近年来审计机关越来越为社会所关注和肯定,她认为,审计机关廉政建设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是各级党组织加强教育和监督的结果,是机关广大审计干部自警自省,严格自律的结果,也是广大审计干部亲属帮助支持的结果。

  余效明说,要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教育、监督和预防功能,使惩防体系建设更加健全和完善,作用和效能发挥得更好。据她介绍,审计署机关还组织了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参会的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的13个家庭的代表都表示,为了审计机关的清正廉洁,为了审计人员能够后顾无忧、廉洁从审,他们愿意提供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无私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正人 | 余效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