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最新民调:现总理支持率再跌 他信支持率回升(图)

泰国前总理他信 中新社发 闻子 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总理素拉育在曼谷市民的支持率进一步下跌,从39.2%降至34.8%,前总理他信的支持率反而从23.8%涨至28.8%。

  《民族报》昨天引述易三仓大学(AssumptionUniversity)社会管理与商业分析创新中心主任诺巴多博士的话说,该中心上星期三到上星期六查访1373名曼谷市民,得出上述结论。


  该中心上月初发表的民意调查也显示,素拉育的支持率从去年11月的75%下滑到48.2%,而他信的支持率则从15.8%涨至21.6%。不过,那次民调是在18个府访问4334人的结果。

  上周的民调显示,15.2%的曼谷市民认为他信应当在目前回国,26.9%受访者认为他应当等候一段时日才归国,还有22%受访者则主张,他在下届大选后回国。

  76.1%受访者认为政局已经恶化,10.2%认为局势不变,13.7%则认为有所改善。多达63.9%认为政局不稳,17.4%则相信目前的政局稳定,其余则没有意见。

  民调也发现49.4%市民无法确定大选能否在今年底举行,36.7%确信大选即将举行,其余则无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他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