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26分得埃文斯力助 奥斯卡之夜湖人轻取勇士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在主场以102-85击败勇士。

  湖人(32-25)二连胜。科比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文斯也拿下26分。

  勇士(26-31)二连败。埃利斯22分,里察德森15分,别德林斯抢下了16个篮板。

  湖人最近状态不佳,遭到了两个赛季来最长的六连败。上一场他们终于找到鱼腩凯尔特人出气,大胜26分。面对实力同样平平的勇士队,湖人再下一城,早早收场回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

  科比并没有像上一场那样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但他们还是可以轻松应付客场为虫的勇士队。勇士一度以21-13领先,帕克还以一记三分,湖人发动反击,在科比和威廉姆斯也相继三分命中后,湖人打出一波16-3,一举以29-24反超。首节湖人以29-25领先。

  第二节湖人的攻势更猛,本节一开始库克就三分命中,在巴内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奥多姆和图里亚夫等人又连连在篮下得手,湖人以一波15-3开始本节,以44-28扩大优势。两队差距越拉越大,在本节还有3分25秒时,埃文斯两罚两中后,湖人以52-32领先了20分。勇士此后状态略有回升,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6。

  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连得5分后以61-42领先。勇士此后几度缩小差距,无奈防守能力平平,未能给湖人造成太大的威胁。本节还有3分14秒时,里察德森上篮得分后,勇士将比分追成58-71。图里亚夫马上还以一记扣篮,科比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湖人又取得17分的优势。本节湖人18投仅7中,不过局面上并不落后。科比拿下11分,湖人以79-64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没多久,湖人就让比赛失去悬念,他们以一波13-3开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03秒时,他们以92-67遥遥领先了25分。勇士在本节前5分钟只投一球,此后状态虽然略有回升,但为时已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