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块地建万套普商房 建成后销售限价全面下调(图)

  半岛网2月17日讯(记者 陈修华)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1月21日全市住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多层次解决市民住房需求,本市决定在2007年春节期间,再推出12宗普通(限价)商品住房用地(见右表),规划建设近90万平方米普通(限价)商品住房。

  最大规模普商房供地

  据介绍,本次拟集中以挂牌方式的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是本市普通商品住房制度实施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供地。共有12宗土地,总面积约为420993平方米(合631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86万平方米。
按照每套普通商品住房平均面积85平方米计算,本次推出的用地可建普通(限价)商品住房套数将达到1万多套。本次供应的12宗土地,均具备建设成规模居住小区的条件,单宗土地面积超过100亩的项目有3个,其中,四方区海岸路2号地块,土地面积达232亩;李沧区枣山路166号地块,土地面积达110亩。

  市内四区均有分布

  本次拟以挂牌方式出让的普通(限价)商品住房用地,市南、市北、四方、李沧等四区均有分布,其中市南区2宗,土地面积约26804平方米(合41亩);市北区3宗,土地面积约61591平方米(合92亩);四方区5宗,土地面积约237819平方米(合356亩);李沧区2宗,土地面积约94524平方米(合142亩)。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供应的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已经按照全市住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下调销售限价,在2006年周边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下调20%的基础上,再适度下调,进一步发挥普通(限价)商品住房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作用,以确保实现全市住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去年、普通商品住房价格低于去年”的目标。

  销售限价全面下调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本次统一集中推出12宗普通(限价)商品住房用地,将极大地增加普通(限价)商品住房供应,缓解本市住房供求矛盾,稳控本市住房价格和房地产市场。12宗普通(限价)商品住房用地预计在春节前后将分期分批,正式向社会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首月房价涨幅下滑 列全国 70个大中城市第 26位

  本报2月16日讯(记者 周鹏 见习记者 姚佳)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统计局了解到,随着岛城今年对房价的一系列调控,今年首月岛城房屋涨幅下滑,销售价格仅上涨5.3%,与唐山、九江并列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26位。

  在与上月的比较中,全国房屋销售价格环比增长 0.6%,惠州以环比增长 3.1%位列涨幅之首,而青岛以环比增长0.4%与大连、西安等5城市并列第44位。

  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青岛涨幅6%,与长沙、唐山、锦州、温州并列第23位。二手住房销售价格青岛涨幅为5.5%,排在70个大中城市的第 27位。

  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