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两巨头盛赞猎豹回归 称巴萨仍可争欧冠冠军

  拥有什么样的心态,踢什么样的足球。很多人担心冠军杯上受伤的巴萨能否在联赛里驯服不羁的巴斯克雄狮,结果三个进球不能说完全治愈了巴萨的病症,但起码也起到了止血镇痛的疗效。

  毫无疑问,胜利让里杰卡尔德也重新恢复了信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祝贺队员说:“很高兴大家想看到的那支巴萨又回来了。

整场比赛我们踢得都很好,队员们都保持着注意力集中,巴萨依然可以去争夺各项锦标。”

  埃托奥的回归获得了里杰卡尔德的肯定,此前关于两人之间有矛盾的说法也烟消云散,荷兰人说:“埃托奥的回归是个好消息。他的出现给球队进攻带来了纵深,同时他还可以为其他队友创造出更多的空间。”里杰卡尔德不忘表扬小罗纳尔多,虽然巴西人本场没有进球,但他漂亮过人打中门柱,四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之内,“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那些照片跟他没有联系。”前几天,西班牙媒体流传一组比较小罗腹肌变化的照片引起争议,里杰卡尔德适时的为弟子做出了辩护。

  有记者问,埃托奥状态不错,为什么在同利物浦的客场比赛中没有出场,里杰卡尔德回答说:“埃托奥也是人,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安排球员出场时我们必须考虑他的状态。”里杰卡尔德最后还表扬了老将图拉姆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他是防线上的皇帝,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高度评价了埃托奥的回归,“埃托奥的出现给巴萨带来了纵深进攻,他速度快,而且还能进球。他重新归来还打进了一个球,对所有巴萨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拉波尔塔说,“更衣室矛盾?不,那里不存在什么矛盾。就是因为那里是巴萨的更衣室,所以媒体有些扩大那些问题。一切都已经在24小时内解决了,这要感谢里杰卡尔德、贝基里斯坦、普约尔和所有队员。”

  拉波尔塔一碗水端平,他为最近颇受争议的小罗辩护说:“我们当然知道罗纳尔迪尼奥是什么样的球员,巴萨非常需要他,他也能为我们带来幻想和喜悦。像他这样的球员是无价的。”谈到下周客场去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拉波尔塔说:“我们去安菲尔德是为了比赛。他们在我们的主场赢了球,现在压力在他们那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埃托奥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