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场红牌引发系列离奇误判 米兰桑普到底谁被黑?

  最近8场联赛6胜2平,AC米兰的联赛排名已经跨入前六的两大杯门槛,接下去的比赛自然要乘胜追击,上周末险胜锡耶纳,巴西前场三人组表现突出,自然有必要再试一把,而桑普多利亚也杀入前八,拿到联盟杯资格希望已然在望,诺维利诺当然不会放弃任何机会,乘着米兰连续征战之疲惫,争取在客场取一分,但两位教练的如意算盘,都被一人严重干扰,他就是本场主裁阿罗迪,为了挽回自己开场后的判罚过激错误,他在随后近半小时的比赛中开始疯狂找平衡,让比赛的严肃性大损。

  有一种说法是,开场10分钟内吃到红牌,这样的裁判都会被认为是不够艺术化,而另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开场局面无法控制的话,往后的比赛若打得激烈,裁判也无力掌控了,阿罗迪就属于后者思维,第10分钟,就在各位队员球衣还很干净的时候,他就做了一次大胆判罚,给了奥多一张红牌。

  来看看这个镜头,博纳佐利得到妙传,带球朝米兰禁区内强突,奥多和他拼抢在一起,但没有效果,电光石火之间,博纳佐利已然带球杀入禁区,此时奥多倒地后,脚碰到了博纳佐利,后者顺势痛苦倒入禁区,奥多勃然大怒,正待上前质问何必假摔之时,塔利亚文托已经杀到,毫不犹豫给出红牌!

  如果这个球判罚犯规,尚可理解,即使亮黄,顶多算严厉二字,但阿罗迪竟然给出一张红牌,这让全场观众大为哗然,奥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安切洛蒂能做的,就是火速用卡福换下奥利维拉,巴西前场三叉戟就这么意外给拆散了。

  如果阿罗迪坚定自己的判罚,至少他完全维护了裁判这一职业的严肃性,但问题在于,接下去阿罗迪似乎意识到自己太狠手了,至少奥多这个动作就根本够不上红牌,于是我们看到他开始了自己找平衡的表演。

  第21分钟罗纳尔多左路带球急走,法尔科内将其带倒,可能觉得此球还算正常,阿罗迪没有表示,但这会他盯上了法尔科内,第28分钟,博内拉快速回防,把对方的夸格里亚雷拉给铲倒,阿罗迪不做丝毫反应。第30分钟,罗纳尔多又打左路过,法尔科内拼抢中用手拉了大罗一下,巴西人迅疾停下不跑,示意对手犯规,从场面上看,此球也就够得上一个犯规加罚间接任意球,但阿罗迪竟然拿出黄牌警告,法尔科内莫名其妙。

  值得一提的是,在罗纳尔多拿球之前,安布罗西尼在中场对着奥利维拉(鲁本-奥利维拉)脚腕处有明显的放铲动作,按照阿罗迪的出牌规矩,黄牌是至少的,但开始找平衡的阿罗迪怎么可能再对米兰人下手?

  第35分钟,鲁本-奥利维拉终于治疗完毕,歇了5分钟后,乌拉圭人大概忘记规矩,没经过主裁同意就进入场内,结果吃到黄牌,这个判罚没错,但鲁本立刻成为阿罗迪下一个平衡点。第38分钟,鲁本又终于出现在阿罗迪的视线中了,卡卡带球横走到禁区中央,鲁本在后面碰倒了卡卡,镜头上看,同样是不够剧烈的身体接触,但足够了!阿罗迪要的就是这种四两拨千斤,于是二黄换一红,顺理成章把鲁本罚下。

  终于双方回到了人数平等的局面,阿罗迪艰巨的任务完成了,开始了其正常的吹罚行为,不过赛后双方教练对他都不买帐,安切洛蒂说:“奥多的红牌不应该,这个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诺维利诺则说:“我承认奥利维拉第一张黄牌应该吃,但第二张黄牌是完全错误的,他根本没有碰到卡卡,卡卡是自己滑倒的。”

  这场比赛最后米兰小胜的结局也在预料之中,但这样一倒腾,双方队员和主教练心里都很不舒服,一场原本是高质量的公平对话的足球比赛,难道就这样被裁判玩弄股掌之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 | 奥多 | 鲁本 | 奥利维拉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