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搜狐在线阅读 > 广电动态

183Club演绎"爱情魔发师" 天津卫视欲掀收视狂潮

183Club演绎

183Club演绎

183Club演绎

  由亚洲第一偶像团体183Club主演并主唱所有曲目的30集台湾热门青春偶像《爱情魔发师》将于3月1日22:00起,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金牌剧场”全国独家播出。

  《爱情魔发师》延续了以往台湾偶像剧轻松搞笑的风格,不仅注入全新的时尚生活元素,更以发型设计师的感情、事业为线索,全新演绎一段纵横交错的N角恋和几对年轻人历尽艰辛的逐梦历程。该剧汇聚了最耀眼的时尚明星、最新潮的发艺造型、最靓丽的服饰搭配,炫酷跑车、另类对白、生活中最新锐的流行元素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在台湾首播时曾一路领先《王子变青蛙》等同类题材的偶像剧,掀起多轮收视高潮,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青春励志剧。

  剧中几位男演员来自台湾乐坛新声团体“183Club”,该团队的名称来源于团队五位成员———冒险王明道、5566王绍伟、篮球健将颜行书、偶像歌手祝钒刚以及黄玉荣的平均身高是183厘米。高大俊朗的外形令他们一出场就虏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心。同时也因为诸位男主演的身高都超过180厘米,所以剧中也找了许多高挑的模特儿参与演出:175厘米的孙蔼晖,173厘米的隋棠,还有169厘米的林孟瑾,就连“SWEET鄄Y”的曾之乔也有168厘米!其中,明道和王绍伟更是继《王子变青蛙》后的第二次合作,因此众人合作起来默契非常,为剧集增添了许多亮点。

  明道在《爱情魔发师》中扮演超人气的首席发型设计师亚斯。明道透露,为了饰演好发型设计师这样一个角色,在拍戏之前,他接受了一个星期的集训,从技巧层面的洗头发、剪头发环节,到心理层面的学习如何与服务对象沟通都得到了系统的训练,终于成就了“魔发师”的形象。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