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生报名设限 北影报名可能会“降温”

  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招生报名的第二天。昨天下午,北影现场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各省对考生都有不同的限制性规定,所以今年艺术类院校的报名人数可能会呈“降温”趋势。

  交警现场制定疏堵方案

  昨天早上8点,学校专门安排了两名保安在西门门口疏导交通,并临时开放了学校东门供车辆进出。

昨天下午1点,学校西门附近的交通压力骤增。下午两点,海淀交通支队交警来到学校西门外,立即制定了疏导方案。交警要求停在西门外北侧路边的报名车辆都停进学校里,腾出一片空地专供出租车上下人使用,学校门口和门外南侧路边则不允许停车。

  校内专设休息区

  报名开始后,学校为分散报名人流,设立了多个报名点,并为到场的家长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区。由于昨天天气较冷,家长们大多在休息室内静静地等候。而在校园里,报名心切的考生们动作都很快,材料齐全的考生最快5分钟、最慢15分钟之内就能办完手续。

  各省市考生报名设限

  根据昨天中午北影在学校网站中公布的信息显示,报名第一天,前来报名的考生人数比往年同比增多,共有总计4340人次报考。但学校工作人员分析,由于学校在今年实行的新政策中,要求报名者须在所在省区参加艺术类统一考试,并且成绩合格方可接受报名,且各省对此类考生都有不同的限制性规定,所以今年艺术类院校的报名人数可能会呈“降温”趋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