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0部车12条线路 公交备专车夜候抵京客(图)

市运管局宣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安排出租车进入西站。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保障夜间抵京的乘客及时回家,公交集团双层客运分公司在北京站和西站调集了12条线路的60部公交车,用于疏散夜间抵京客流,此项措施将持续到春运结束。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夜间备车的司售人员遇临客到站后,须主动到车前、站台招呼乘客,介绍线路。

  据公交集团双层分公司介绍,从昨天开始至3月15日,途经北京站的20路、59路、39路,途经北京西站的21路、52路、374路、373路、320路公交车都将在夜间备车,为乘坐临客夜晚抵达北京的乘客服务,其中20路、52路、320路都将做到通宵不停运;途经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大专院校,直达北京西站的319路每天将安排3部机动车夜间待命,并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车,而首站在北京西站,途经赵公口长途车站的741路及从北京站开往通州乔庄的728路也准备了夜间机动车待命;从国防大学到北京西站的特6路将安排两部夜间机动车,每晚10点后还将派专人到西站观察客流情况,一旦抵京乘客有乘坐需要将马上发车。


  据介绍,公交双层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于夜间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和赵公口长途汽车站进行指挥引导,公司在西站的场站灯光将全部开启,所有备车车辆灯光也将全部开启(包括车内灯光、路腰尾牌等)。此外,公司还要求夜间备车的司售人员遇到临客列车到站后,要主动到车前、站台招呼乘客,介绍线路。

  300辆出租车驰援西站早高峰

  本报讯为应对西站返京客流高峰,昨天,市运输管理局启动春运运力保障方案,从昨天到3月2日,运管局每天将调度300辆出租车在西站外制定囤车区域待命。

  据市运管局宣武管理处副处长魏光介绍,为确保到京旅客及时离站,宣武管理处组织三元、京联、万泉缘三家出租汽车公司300辆出租车到莲花池东南侧辅路指定囤车区域集结待命,补充早高峰时段西站地区出租运力。据介绍,300辆出租车站外囤积方案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如遇突发客流,运管局还将随时通过金、银建电话调度中心,利用GPS卫星通讯系统向出租车发出调令调车。截止到昨天上午9时,西站两个出租车调度站共发车2800余辆,运送旅客6000余人,未发生出租车断车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