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今迎客流高峰 各交通部门全力以赴保出行

  东方网记者尤歆飞2月26日报道:今天,随着春节长假结束,上海市返程客流量和市内上班客流量将汇成一个高峰。对此,各有关交通部门纷纷采取措施,确保人们出行的畅通和安全。

  铁路公路快速疏散客流 夜宵公交车赶来“救急”

  从昨天起至正月十五,随着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和外来务工者先后返沪,上海市的返程客流量将居高不下。

据新闻晨报消息,为确保能够及时疏散到站旅客,铁路上海站三个出口(南广场东南、西南出口、北广场出口)的十几根通道已全部开放,同时,上海南站的四个出口也全部打开。而长途客运总站则打开了二层东面的出口,旅客可分别从一层和二层出站,客流疏散速度将提高40%左右。

  同时,为保证能够尽快疏散早晨到站客流,上海火车站地区的301、303、315、328路等公交夜宵线加密班次,104路、109路、117路、506路、941路、955路、南新线、申川线等春运专线成为疏解客流的主力军。从昨天起,公交部门在上海火车站蓄备了5辆机动车,一旦某个方向客流突然增高且无法及时疏解,机动车就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支援。

  200万人次客流涌进地铁 运营公司调整列车运行计划

  今天,随着节后上班高峰出现,上海的轨道交通将迎来大客流考验,预计客流接近或超过200万人次,比平时高出了17%左右。

  据劳动报消息,为了应对今天的超大客流,地铁运营公司调整了列车运行计划,重新启用工作日运行图。运营公司在运能配备、设备保障、安全预案、服务供应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重点围绕人民广场、中山公园、上海火车站、世纪大道等大客流枢纽车站,强化现场管理。同时,启用由90人组成、佩戴统一标识(背心,黄底红字:做可爱上海人)的客流疏导队,在彭浦新村等高峰客流显著的站点协助乘客上下车,维持正常的客运秩序,确保地铁运营安全、畅通。

  两大机场日均起降千架次 空港安全运行情况良好

  据青年报消息,春节期间,上海空港航班量和客流量双双创下历史新高。2月17日至24日(除夕至初七),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共起降航班8636架次(日均起降1080架次),运送旅客970774人次(日均12.1万人次),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9.8%和18%,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客流量增幅明显高于航班量增幅。由于准备充足,措施完备,预案完善,上海空港春节期间安全运行情况良好,确保了旅客走得安全、顺畅、便捷。选稿:郑闻文来源:东方网作者:尤歆飞难忘过年那些表情上海人喜度猪年新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歆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