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IVIC元月销量近八千台 东风本田主打技术牌

  新年伊始,连续两年销量增长超过100%的东风本田,开始在中级车市场发力。CIVIC当月实现销售7730台,较上月增长17.1%,正式跻身国内中级轿车主流阵营。

  按照企业公布的计划,今年东风本田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同比增长速度为58%,这一目标与元月企业的总体销量基本吻合。

但是,考虑到慢热的CIVIC销售正渐入佳境、全新CR—V即将于今年春天上市等因素,今年东风本田再度实现100%的增长也并非没有可能。那么,面对中级车和城市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东风本田实现高速增长的法宝是什么呢?

  “本田一直将‘梦想的力量’作为经营理念,而梦想,就是制造科技、应用科技的梦想。”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说,作为本田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东风本田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了本田技术创新的DNA,在技术和品质上着力耕耘,相继推出的CR—V和CIVIC两款车型,凭借高含量的汽车科技、低油耗的环保节能、全方位的安全品质、时尚前卫的外观,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据介绍,东风本田CR—V自2004年4月上市,累计销售达到63480台,2005年在全国21个SUV生产厂家中,单一车型销量排名全国第一。在安全、环保、节能等领域非常突出的CIVIC上市后获得了多项殊荣:在2006年8月份国家发改委公示的油耗测试中,手动挡CIVIC以每百公里消耗燃油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节油冠军,自动挡CIVIC以每百公里耗油7.2升紧随其后;J.D.Power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CIVIC以96分摘取中级车品质桂冠;在2006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中,CIVIC以850分的得分在中级车中排名最高。9个月来,CIVIC“1.8升发动机,达到2.0升动力,油耗仅相当于1.5升”的口碑得到了市场认可,累计销售45610辆,尤其是近两个月,月销量增幅都在千辆以上,显露了充足的后劲。

  2007年对东风本田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一方面,日渐成熟的CIVIC将向国内中级车市场发起挑战,力争跻身第一梯队;另一方面,即将上市的全新CR—V,将凭借创新的设计、大幅提升的技术配置,向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再度冲击。对此,刘裕和很有信心,“东风本田将继续主打技术牌,用一流的品质、无出其右的节油性能打动消费者,力争取得优异的销售战绩。”ā?F?6?6?6?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