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四换护架待归来 麦蒂阿尔斯通专爱空中接力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点,火箭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结果火箭队以97-93获胜,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5场胜利,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34场胜利。麦蒂得到34分,还有6次助攻。阿尔斯通也得到20分。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和D-霍华德分别得到21分和18分,另外D-霍华德还抢到16个篮板。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布拉德给出本场比赛火箭队的三点关键是,控制篮板球、多点进攻并且打出范甘迪式的防守。

  第一节麦蒂杀入篮下低手横向把球推给埋伏在篮下的穆托姆博,后者扣篮为火箭队先得2分。布拉德说,“NBA联盟中已经有了BigFundamental(蒂姆-邓肯),BigTicket(凯文-加内特),现在我们还有了BigFacilitator(指麦蒂为队友创造机会从而使比赛变得容易)。”巴蒂尔侧向盖帽霍华德后,在进攻一侧三分命中使火箭队5-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巴蒂尔的第104个三分球,是巴蒂尔的赛季新纪录。阿尔斯通底线也投中三分球,火箭队开局不错。尼尔森为魔术队首先得分,巴蒂尔再次断球成功,现场观众看到魔术队的糟糕表现,响起一阵嘘声。麦蒂经过几次尝试后弧顶投中三分。麦蒂再次三分中的,D-霍华德篮下强打穆托姆博也得到2分。希尔投球不中,小霍华德篮下得球后大力扣篮得分。阿尔斯通45度角投篮得分,布拉德说,“阿尔斯通的投篮非常自信,这对他非常重要。”数据显示阿尔斯通本赛季一共投中125个三分球,排在迈克-米勒(169),阿里纳斯(150),雷-阿伦(135)和拉加-贝尔(135)之后,位居联盟第五,另外阿尔斯通的断球也排在联盟第10位。瓦瑞尔说,“阿尔斯通为火箭队所做的事情往往被人们遗忘,可他其实发挥了关键的作用。”麦蒂罚球时现场依旧响起嘘声,麦蒂仍然两罚两中。维尔斯上篮得分使火箭队领先11分。

  第二节魔术队打出精彩配合内线得分,维尔斯还以2分。布拉德说,“邦奇有很多种攻击手段,当他在场上时,火箭队一定要充分利用他的特点。”邦奇投篮不中,海耶斯补篮得分。火箭队打得十分积极,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可惜不能把球投中。防守时海耶斯提前站位造成特克鲁进攻犯规,在慢镜头回放时布拉德给顽强的海耶斯以赞许,“海耶斯无处不在,哪有篮球哪就有他,这次防守简直是教科书式的范例。”个头不高不能阻止维尔斯直冲篮下,强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阿罗约两罚一中,本赛季魔术队的全队罚球命中率只有70%,排在30支球队的第29位。麦蒂重新上场后跳投得分,瓦瑞尔说,“没有麦蒂在场上,火箭队就缺少了进攻的火力点。”布拉德说,“火箭队的另一个火力点可能正在训练房骑自行车呢,他的名字叫姚明,今天姚明在赛前还进行了一些训练。今天姚明戴上了新的膝盖护架,这已经是姚明的第四个护架了,因为以前的都不合适。”瓦瑞尔接着说,“我已经等不及他了。”麦蒂突破后跳起把球传给底线的巴蒂尔,后者投中三分。瓦瑞尔说,“联盟中没有人比麦蒂在球场上的视野更为广阔。”火箭队新球员萨卡里迪斯也得到首次上场机会。麦蒂再次犯规,希尔罚球把比分追到只差3分。赫德得分后,维尔斯晃动后转身后仰跳投得分,布拉德说,“哦,这使我想起了奥拉朱旺的梦幻舞步(DreamShake),比尔,你说邦奇的这个动作应该叫做什么?”瓦瑞尔说,“我也说不清楚,不过这家伙真是有两下子。”赫德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打出12-3一波。

  第三节希尔快速上篮得分,小霍华德中路勾手成功。麦蒂罚中两球,火箭队有快攻机会,却打得十分耐心,麦蒂突破后把球传给巴蒂尔,巴蒂尔底线投中三分。布拉德说,“麦蒂打得非常无私,他有跳投的机会,却选择了传球。”阿尔斯通和麦蒂眉目传情之后空中接力T-MAC飞身扣篮得分,麦蒂挂在篮筐上晃来晃去显得十分得意。布拉德透露,“阿尔斯通和麦蒂都喜欢‘隔江犹唱后庭花(BackdoorPlay)’,他们两个希望每天都能来一个。”穆托姆博盖帽成功,布拉德说,“希尔35岁了,穆托姆博已经40了,可他们都还能打。”麦蒂连续得分,瓦瑞尔说,“麦蒂是不是从迪斯尼世界中奇景幻境而来。”阿尔斯通再次投中三分,麦蒂也得到4次犯规显得十分茫然。小霍华德补篮大力扣篮成功,特克鲁快速上篮,魔术队打出11-3,双方只差2分,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火箭连得4分暂时稳住了局面,麦蒂本节得到17分。

  第四节阿尔斯通三分进攻得手,布拉德说,“阿尔斯通的跳投只需要一点点空间。”希尔篮下转身跳投得分,魔术队在内线已经得到34分,而火箭队只得到14分。赫德利用魔术防守空当切入篮下直接得分,魔术队暂停。裁判误判使阿尔斯通吃到技术犯规,巴蒂尔跳投三分不中,跑出场外挽救了篮板。布拉德说,“巴蒂尔绝对是个特殊的球员,他是个全能型的球员。”阿罗约打三分成功,麦蒂电光火石的直传球越过所有球员飞出界外,火箭队第四节有开始难过。赫德不愧是第四节英雄,投中三分使火箭队继续领先。镜头显示麦蒂的祖母今天也来到现场为T-MAC助威。麦蒂在连续罚中13球之后把球罚失。维尔斯传球失误,火箭队已有17次失误。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56%的阿里扎连续罚球得分,双方只差2分。赫德底线三分命中,希尔跑动中高难度把球投中还打到三分,麦蒂跳投得分,火箭队全场领先,终于没有让胜利最后溜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 布拉德 | 希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