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围棋队总教头马晓春续约武汉队 率小将力争保级

  2月25日,武汉华夏学院围棋俱乐部主教练阮云生透露,武汉队征战新赛季围甲联赛的阵容已经初步确定,分别是马晓春九段、李喆五段、张维五段、古灵益四段、钟文靖三段和潘非二段6名队员。

  自上个月与古灵益四段签约后,武汉华夏学院围棋俱乐部又在春节期间与马晓春达成续约意向,而韩国外援金承俊九段自2003年以来4年后首度无缘武汉队。

“留在武汉队应该差不多了吧。”马晓春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说。而俱乐部总经理贺锐则表示,合同细节均已敲定,过几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事。

  和上赛季相比,武汉队主力阵容肯定将由马晓春、古灵益、李喆和张维4人提纲,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古灵益取代了韩国外援金承俊。上赛季金承俊2胜5负的战绩也是使得武汉队早早陷入苦苦保级境地的原因之一,古灵益的加盟也让阮云生信心大增:“古灵益12岁就开始征战围甲,在2004年曾获最佳新人奖,去年全国个人赛还一举夺得亚军。相信他能为武汉队带来不小的变化。”

  潘非取代毛睿龙是武汉队新赛季的又一新变化,毛睿龙上赛季代表武汉队征战的战绩为3胜5负,而武汉队另一替补钟文靖的战绩为2胜6负,两名替补可能对本赛季武汉队的战绩没有太大的影响。潘非能够首次代表武汉队征战,阮云生介绍说:“潘非是在队内选拔后胜出的,而毛睿龙本赛季的去向是四川队,他将代表四川队征战新赛季的围乙联赛。”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阮云生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说:“我们的实力较上赛季有明显增强,但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先保级再争取好名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春 | 阮云生 | 金承俊 | 毛睿龙 | 张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