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火箭三分球令人称奇 投篮失准魔术四连败

  千龙网2月26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7-9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得益于三分球高命中率

  麦蒂全场砍下34分帮助火箭队击败魔术,在比赛时间还剩下33秒钟而魔术队又疯狂反扑的时候,麦蒂侧向跑动当中投中至关重要的一球,这个球为火箭队奠定了胜局。

  火箭队今天能够赢球应该感谢他们的三分球手感,他们本场比赛27次三分出手总共投进了14球,三分球命中率居然高于50%。魔术队今天输球也是因为投篮命中率糟糕。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魔术队已经遭遇4连败了。

  火箭队在终场前6分16秒时以87-79领先,可是他们此后的近5分钟时间里无法投中一球,这给了魔术队缩小差距的机会,终场前1分57秒时阿里扎的两次罚球命中将比分追近至88-90,不过海德用一记3分球结束火箭队连续投篮不中的窘境。

  ESPN:海德破除得分荒 麦迪跳投稳阵脚

  火箭队今天总是能够在魔术队缩小分差的时候投中三分球,这样的表现不禁令人称奇!火箭队在比赛时间还剩下6分16秒时还以87-79领先,但是他们在此后的将近5分钟时间里阵地进攻无法投进一个球,这给了魔术队反扑的机会。阿里扎在时间还剩下1分57秒时两罚全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8-90,但是海德的一记三分球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麦蒂的一记关键跳投又让火箭队稳住已经慌乱的阵脚,火箭最终得以惊险胜出。

  NBA官网:麦蒂率火箭弑旧主

  麦蒂得到34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抵挡住奥兰多魔术队的反扑,他们以97-93击败对手赢得客场胜利。

  这是麦蒂自姚明受伤后第15次得到至少30分,他还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20分,赫德得到15分,他在第四节命中两个3分球,巴蒂尔找回些许状态,他得到14分。

  火箭队自开场后就取得领先,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魔术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在终场前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麦蒂关键时刻跳投命中,阿尔斯通和斯奈德均两罚一中,这让火箭队客场险胜。

  魔术队的希尔得到21分,霍华德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4分,尼尔森得到12分。火箭队的防守让魔术队仅有39.2%的投篮命中率。

  火箭队官网:火箭继续奥兰多连胜

  麦蒂又一次表现出色,他带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7-9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这是火箭队连续第五次在客场击败对手。麦蒂在比赛中得到34分,阿尔斯通得到20分,赫德得到15分,他在第四节贡献两个关键的3分球。

  魔术队官网:魔术惜败火箭

  奥兰多魔术队将13分落后缩小到只需一次进攻就可以追平比分的范围,可是他们却无法实现下半场逆转,他们在主场以93-97不敌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希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魔术队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将在本周开始连续四个客场的旅行,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公牛队、掘金队、马刺队和小牛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