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纪事报:火箭胜利来之不易 海德麦蒂是取胜大功臣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队。尽管两位数领先优势在比赛末段被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麦蒂和赫德贡献关键分,他们帮助火箭队以97-93击败魔术队。《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拉据战火箭保住胜果击败魔术”为题点评了比赛。

  在第四节近5分钟时间里,休斯敦火箭队都不能命中一次投篮,这给了奥兰多魔术队反败为胜的希望,他们将比分差距缩小到触手可及的范围。火箭队做到了周六在亚特兰大所没有做到的事情,他们终于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的一球,也许是两球。赫德在底角命中3分,麦蒂利用队友的掩护后跳投命中,这为他们保住领先优势,最终火箭队在安利球馆阻挡住魔术队的反扑,他们在17451名球迷面前以97-93击败主队。

  这两次投篮是火箭队在比赛最后六分钟里仅有的两次投篮命中,在这个时候火箭队只有依靠犯规才能阻止魔术队的进攻,这也成为比赛的关键点。麦蒂突破后吸引了对方的包夹防守,他将球传给底角的赫德,后者张手命中3分,这打破火箭队连续不得分的尴尬,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9秒。不过魔术队很快将分差拉回到2分,特科格鲁将麦蒂的传球断下后想投射3分,不过他找到了希尔,后者艰难地突破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巴蒂尔犯规,加罚命中,这让魔术队在终场前47.2秒时以91-93落后。

  然而火箭队在这时又投中一球,麦蒂在20尺处跳投命中,不过他们还需要一次成功的防守。魔术队将球交给阿里扎,火箭队用斯奈德去看防,结果他做了本场队友们常做的一件事犯规,阿里扎两罚全中,双方仍有2分差距。魔术队迅速对阿尔斯通犯规,今天11投6中的他显然受到第四节初段裁判一次莫名其妙犯规判罚的影响,第一罚不中后他罚中第二球,这让球队领先3分。

  魔术队再度将球交给今天得到14分的阿里扎,这一次他面对斯奈德的防守无法突破成功,他只好采取跑投,结果球弹筐不中,一番篮板球的争夺战后斯奈德将球得到,尼尔森只好对其犯规。在终场前10.8秒,斯奈德罚中第二球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的胜利来之不易,范甘迪在比赛中使用了10名球员并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战才接近胜利,最终还是两次跳投命中让成为最后的赢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斯奈德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