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格为“失去理智”道歉 暗示蓝军扳平球是误判

  两场杯赛决战,几乎一样的过程和结果。去年五月的冠军杯决赛对阵巴萨,阿森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今天凌晨相同的故事又发生了一次,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沃尔科特首开纪录,但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令枪手再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赛场上发生了一场罕见干架,先是米克尔和图雷扭打,接着是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随即是大规模群殴,穆里尼奥和温格纷纷冲进场内阻止事态进一步扩大。英国通讯社称这是“足球场上的耻辱一幕”。温格赛后首先对这起不冷静的群殴事件进行道歉,他承认阿森纳球员在那一刻“失去了理智”。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必须保持冷静。”温格说,“我为此道歉,我们失去了理智,这也是队员们成长中的一个过程,但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整件事情确实该由阿森纳球员负上大部分责任,米克尔的动作是犯规,但图雷跳起来就打反应过于激烈,场上的年轻人在即将输球前夕心态失衡,导致了随后发生的混战。

  最终的结果是两名阿森纳球员被红牌罚下,分别是图雷和阿德巴约,切尔西的米克尔也被罚出场。不过温格认为裁判也应该为最后双方情绪失控负上责任,“少数阿森纳球员卷入这次混战,但是我不确定主裁判今晚的判罚是否全都正确。”电视录像显示德罗巴扳平比分的进球有越位嫌疑,“我认为韦伯先生没能让比赛达到最佳效果,尤其是对于切尔西第一个进球。”

  尽管比赛输了,不过温格对阿森纳年轻人的表现非常满意,甚至是自豪。11名首发球员只有法布雷加斯和图雷是队中的绝对主力,而切尔西是全部精英尽出。英格兰媒体形容这是阿森纳2队和切尔西1队的较量,可这批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枪手小将们险些掀翻切尔西造价亿万英镑的豪华战舰。“我非常自豪。”温格说,“这是一场杰出的表演。”

  阿森纳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不过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枪手未来光明的前景。比赛输了,但温格和他的球员们可以昂首走出千年球场。“对于结果我很失望,但最后时刻发生的意外不能掩盖比赛的质量。比如沃尔科特,这个进球会让他激励他进步。在我看来最后时刻阿森纳欠缺的只是一点成熟。”温格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图雷 | 德罗巴 | 科特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