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岁女童与老虎合影被咬死 驯兽员痛哭道歉(组图)

  [提要]2月22日下午,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一名6岁女孩与老虎合影时,被兽性大发的老虎咬住头颈,动脉断裂,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咬人老虎已被关“禁闭”,极有可能终身不得再表演。事故发生后,驯兽员到医院看望女孩的父母,并在病床前痛哭道歉。

  2月26日,红会医院,小女孩的母亲当时虎口救女儿时手被老虎咬伤
被咬小女孩的相片

  6岁女童与老虎合影被咬死亡

  母亲舍身救子手部受伤 驯兽员床前道歉痛哭流涕

  海口晚报网2月26日讯:老虎猛然转过头去,一口把身后满脸笑容的小姑娘咬在了嘴里。所有人都呆住,时间仿佛已经凝固……

  2月22日下午,昆明圆通山动物园,6岁的莫瑞欣满脸笑容,站老虎身后,对危险浑然不觉。

  莫瑞欣面前那只“陪照”的老虎,刚刚做完表演,背对着她,脖子上栓着手腕粗的铁链,特别安静的样子,看上去没有任何危险。


  莫瑞欣灿烂的笑容一直在继续,在姨父喊完“茄子”之后,莫瑞欣悄悄抬起右手,掂起脚,在旁边一脸严肃的堂姐头上,打了个胜利的“V”字手势。

  姨父被她的举动逗笑了,准备按下快门,他却突然发现,一直在照相机取景框里微笑着的小瑞欣,忽然倒了下去。

  只是几秒种的手足无措,姨父丢下相机,与驯兽员挥舞着板凳冲了过去,老虎松开口,他再次看到了瑞欣的面庞,已经没有了笑容,只有鲜血不停喷溅出来。

  瑞欣躺在妈妈的怀里,一动不动,旁边是惊叫的人群。

  很快,瑞欣被送进了附近的红会医院,半个小时之后,医生在她已经变形的小脸上,盖上了白布。

  惨剧发生的时候,瑞欣的母亲李昆丽伸手入虎口,舍身救子;事故发生后,老虎的“家长”,两名驯兽员到病床前道歉,痛哭流涕。

  回忆现场,家属不停颤抖

  2月22日,大年初五,小瑞欣出门的时候,特地换上了那件最喜欢的“婚纱裙”。昨天(25日)上午,那件已经被染成了红色的裙子,被亲戚们卷成一团藏了起来,他们害怕让小瑞欣的妈妈李昆丽看到。

  当天中午12点半,午饭刚过,李昆丽带着女儿一同出门,然后到妹妹家接小瑞欣的两个堂姐,准备一起到圆通山动物园“看猴子”。有些“臭美”的小瑞欣,为此做了特别的准备,头上扎辫子的稠带是最新款的,连衣服也不顾母亲的劝说,要穿那件有些单薄却洁白漂亮的“婚纱裙”。

  与姨父、阿姨、两个堂姐汇合之后,一家人来到了圆通山。在公园门口,孩子还嚷嚷着要吃刨冰,直到李昆丽给每个孩子手里端上一碗刨冰之后,她们才一路欢笑冲进了动物园,在一个动物笼子面前,她们都兴高采烈地合影。

  下午2点半左右,在驯兽场观看完动物演出之后,小瑞欣与两名堂姐开始排队,准备与老虎照相。几分钟之后,终于轮到了排在第四位的小瑞欣三姐妹,在旁边驯兽员的安排下,她们站在老虎身后,摆好了姿势。没想到的是,还没等姨父按下快门,小瑞欣就被老虎一下咬在了那张血盆大口当中。

  “当时老虎是栓着的,铁链有一米左右长,就看到它猛地一下转过头,直接用嘴把孩子咬住了,血喷起来好高,真的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尽管离那场噩梦已经有60多个小时,然而回忆起当天的情形,莫欣瑞的小姨妈却依然不停颤抖。她因为回忆起恐怖的现场,而十分痛苦,右手不停在脑袋上拍打,形容着当天的惨状,而放在丈夫腿上的左手,则差点将丈夫的裤子撕破。

  姨父说,当时现场大约有1000多名观众,看到这样的情形后,都惊叫着四散逃开,一些胆小的人甚至当场就嚎啕大哭。“就像在看动物世界的老虎吃小动物,刚开始我也被惊呆在原地,半天反应不过来。到现在为止,我也不能睡觉,一闭眼睛,面前就是小瑞欣被咬时候的样子!”

  舍身救子,母亲伸手入虎口

  小瑞欣被老虎咬住头部,在片刻的沉寂之后,现场恢复一片混乱,而此时一旁的5名驯兽员也回过神来,他们连忙拿起旁边的木棍、板凳上前敲打老虎,希望它能送口将孩子放出来,然而就算他们砸碎了几条板凳,老虎依然没有松口的迹象,看到这样的情形,在一旁被吓呆了的李昆丽,连哭带打冲了上去,从虎口中争夺自己的孩子。

  “当时现场一片混乱,所有人都开始逃跑,只有她冲上去,用自己的手使劲掰老虎的牙齿!”姨父说,在发现孩子被咬之后,他连忙上去帮忙,而此时老虎仿佛已经变得十分疯狂,连驯兽员也只敢在几米外敲打老虎,然而孩子的母亲却冲到老虎面前,将手伸进虎口,用力掰开老虎死死药在孩子头颈部的牙齿,并用手肘抵在老虎嘴中,希望能有空隙让孩子的头部出来,在与老虎搏斗的过程中,李昆丽的左手被咬伤。

  大约20秒之后,老虎终于松开嘴巴,然而此时,抱在李昆丽怀里的小瑞欣,却已经面目全非,并且没有了呼吸。随后,120急救车赶紧把母女俩送往医院抢救,但小瑞欣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在得知女儿身亡之后,住在医院的李昆丽情绪一度失控。“她一直认为是自己亲自将孩子送进老虎嘴里边的,她一直在责怪自己!”小瑞欣的舅妈李明仙说,虽然有亲属在一旁陪伴劝说,然而孩子母亲却几次想要跳楼了结生命,到现在为止,她们也寸步不离地跟着李昆丽,生怕她再出意外。(来源:都市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昆丽 | 莫瑞欣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