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晓婷错失WPBA巡回赛冠军 6-7负金佳映获亚

  北京时间2月26日,潘晓婷距离自己的第一个WPBA巡回赛冠军只差一局。在昨晚进行的WPBA巡回赛首战赛事--卡罗莱纳经典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击败了美国选手薇薇安闯进了决赛,却在最后的决赛中以6-7负于韩国选手金佳映,最终屈居亚军。

  打入决赛也创造了潘晓婷在WPBA巡回赛中的最佳战绩,这是中国姑娘第二个赛季征战本项赛事。去年,潘晓婷曾两次打入八强,而在今年的首项赛事中,她就将自己的最佳战绩得以进一步提高。在半决赛中,潘晓婷遇到了WPBA现排名第六的薇薇安-薇拉蕊,在之前的比赛中,两人曾有过交手,而潘晓婷取得了那次交手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潘晓婷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很快以7-3拿下了整场比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金佳映意外地以7-2击败了WPBA主席艾利森-费雪。金佳映在WPBA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而潘晓婷为第13位。

  决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双方的得分一直犬牙交错,一直战至了6-6平。在最后一局中,两人陷入了僵局,潘晓婷和对手都期待用完美的防守获得最后的胜利。然而,潘晓婷率先出错,让金佳映成功打进了4号球。此后,韩国选手清台成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虽然错失冠军,潘晓婷仍然创造了中国选手在WPBA巡回赛上的最佳战绩。本场比赛也透过ESPN在全美进行了直播,相信潘晓婷的表现一定给很多美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