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收视成绩单出炉 春晚冠军赢得有点险

  春节期间沪上收视率晴雨表昨天新鲜出炉。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央视春晚虽然仍位居榜首,但却从去年的17.4下跌到11.4。同样出乎意料的是,电视剧《保姆》收视一路飙升,以黑马姿态赶超了明星云集的《新上海滩》。

  从央视-索福瑞和AC-尼尔森的两份权威调查看出,央视春晚在沪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了较明显的滑坡,收视率紧随其后的是沪上几档主打新闻节目。而综艺类的亚军则被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播出的《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以6.1的成绩摘得,《上海市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开心公寓》特别节目、《春满东方》、《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等沪产节目继续保持优势。

  在收视前十强中,电视剧一举占据了三个席位。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后,再度聚焦百姓平凡生活的《保姆》遥遥领先,最高收视冲破了10点大关。陶虹、奚美娟等细腻自然、琐碎中见功底的表演可圈可点。《新上海滩》虽然战绩也不错,但是经典重拍似乎并不十分讨好,叱咤风云的“许文强”败给了贴近现实的“小保姆”。《红幡》则在除夕和年初一仍保持着高收视,大结局冲高至近9点。选稿:姚莉莉来源:新闻晚报作者:张建群

  申城本周前晴后雨 轨交九、十号线施工交通调整警惕磁碟机病毒干扰问题花生酱沪上未现身上海胰腺癌患者40年增三倍世界名团纷至沓来 沪舞台升温难忘过年那些表情[回家日志]我的非正常春运成本——403元vs593元网友发帖公示众星豪宅经核实住宅基本信息准确春节车市交易量约减八成预计平淡销售将持续一月上海人最看重春节社交功能身体健康成拜年首选语养花养草白领投资新门道私家花园设计也能赚大钱上海人喜度猪年新春买了机票无法登机机票超售迫使节后首日翘班雇主派车接保姆沪又现引保姆、招雇员和健身高峰工厂金属门倒地夺男童性命大门出轨原因尚在调查40天学费2.1万元只招40人天价作家班开进社科院商家延续节日商机 白领抢搭血拼末班车晚上狂欢白天补觉寒假聚会忙学生变身夜游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