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明上调国足仍无定论 李玮锋三月底有望回归

  大年初七,中国足协高层领导专门宴请了在京的国字号教练组。在众多教练之中,国家队的教练组之中出现了一位陌生面孔,这就是刚刚加入的新任科研教练曲晓光。

  在今年一月初,国家队从西班牙拉练回来之后,就从足协内部传出国家队准备增加两名助理教练的消息,其中让外界比较关注的就是实德队的新领队、原国脚李明,另外一位就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曲晓光,后者是担任国家队的科研教练。

但两人都没有出现在海南集训之中,当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征调两人一事还处在上报的程序,具体何时能够确定下来还不得而知。

  春节前,曲晓光正式接到足协通知,进入国家队担任科研教练,因此他出席了大年初七的国字号教练组团圆饭。不过,李明这次却没有出现,记者从实德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实德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关于借调李明的通知,所以李明将仍然负责球队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那么李明会不会出现在国家队3月20日的新一期集训之中?有消息称这还要看足协与实德俱乐部的协商结果而定。此外,在本次香河会议之中,主教练朱广沪还提到了希望为国家队增加体能教练的想法。事实上,除了去年临时借调托马斯之外,国家队一直缺少专项的体能教练,而今年不管是备战亚洲杯的集训还是最后的决赛阶段,都需要良好的体能做保证。

  另有消息称,李玮锋的回归也越来越近,3月底,他很可能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曲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