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特2007欧洲年度车型S-MAX接受预定(组图)

  福特在第76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全新S-MAX,是福特欧洲产品阵容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成员。

  外观

  新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设计(KineticDesign)造型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独特的线条最早曾出现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的福特SAV概念车上。

  新福特S-MAX的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又使它的外表多了一种果断。
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给汽车增添了一种动态美。牌照板下的大型倒梯形格栅与苗条的上格栅形成了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增添了一点霸气。下格栅两侧类似于冷却导管的独特的“鱼鳃”,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新福特S-MAX运动员式的侧影使人不难看到福特动态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供选装的全景车顶使乘员能够欣赏天空的美景,同时也给车内引入了更多的阳光。

  内饰

  尽管福特S-MAX和新福特Galaxy拥有共同的结构,但是各自独特的外观造型诠释了各自不同的个性,这一点在两车的内饰设计上再一次完美体现。

  全部座椅都可灵活布置

  福特FoldFlatSystem系统(FFS):福特FoldFlatSystem系统(FFS)是这一类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选装的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提供有选装的第三排座椅,使其成为5+2个座位选择,第三排座椅可为身高达1.8米的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座舱感

  在福特S-MAX车内,司机可以享受到比传统的MPV更有“座舱感”的操控位置。这是一种更有包容性的自然感觉,这种感觉在贯通式控制台和运动式座椅的推崇下达到极致。

  设计师们在进行福特S-MAX内饰设计时,车内长度方面可供发挥的空间比原来的福特Galaxy多了127毫米,宽度方面增加了60毫米,是改善乘客舒适和储藏便利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尽管为了保证新福特S-MAX具有运动风格,汽车高度减小了83毫米,但设计师们仍设法提供了宽裕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是同类车中最好的,达到1531毫米,比原Galaxy增加了27毫米。

  良好支撑和舒适乘坐

  福特S-MAX为司机提供一种8向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赋予了十分相配的座舱感觉。它可对座椅前/后、上下、座垫角度和椅背角度进行单独调整。较大的座椅调节距离对97.5%的乘客身高都能适应,确保几乎每个人都可找到一个舒适的座椅位置。根据车系不同,福特S-MAX还提供6向手动座椅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

  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与舒适性

  与原福特Galaxy比较,福特S-MAX将第二排乘客的座椅高度提高64毫米,膝部空间加大了60毫米,达到同级车中领先的1062毫米,肩部空间也加大了12毫米。此外,三个单独座椅每个都能进行独立地调整。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一种精确的角度调节系统,支点较低,能使乘客在长途旅行期间姿势更放松舒适。当调整座椅靠背角度时,坐垫将会自动向下倾斜。

  先进的通风和空调系统

  空调设备在所有新款福特S-MAX车型上为标准装备,为达到最大的车内温度控制效果,可选装双电子自动温度控制(EATC)装置。EATC系统可为司机、前排乘客和第二排乘客分别提供温度控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