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第7届北京洋庙会”落下帷幕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殷志祥)由北京市旅游局和石景山区政府支持、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主办的“第七届北京洋庙会”于2月24日落下帷幕。

  本届洋庙会共接待游客28万多人次,七天综合经营收入再创历届北京洋庙会新高。

本届洋庙会与历届不同之处在于:迎奥运,贺新春主题突出;洋场景经典壮观,欧风更加浓郁;载歌载舞的异域风情表演更加热情奔放;中西合璧的小吃街更加味美诱人;主打项目活动更加新颖。隆重推出的特色品牌活动——盛装“花车行进表演”,由“狂欢音乐车”“舞台彩车”、“南瓜彩车”、“梦露彩车”、“圣诞老人彩车”、“玫瑰亭彩车”等七辆造型新颖、风采各异的彩车组成,并且还有由英国皇家乐队、印度桑巴舞蹈方队、大耳猫吉祥物方队、“吉祥狗”动物大联欢方队、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方队等九大方队组成的庞大狂欢阵容,吸引了广大游客跟随观看。其中引进美国最新技术、国内制作的第一台高科技数码“狂欢音乐车”,以高雅的造型,优美的旋律、绚丽的色彩以及高科技数码程控技术等特点成为广大游客朋友的新宠。音乐彩车汇集五千首中外经典名曲,通过红外遥感技术随时改换乐曲和前进方向,它将通过变换旋律的独特方式向游客致以节日的祝福!成为本届洋庙会的一大亮点。

  引领庙会新时尚的是5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大型主题游艺项目,在京城众多庙会中独树一帜,别开生面,把“逛洋景儿、玩洋游艺”的文化创意,融入传统庙会文化之中,演绎了一部洋为中用、中西合璧的贺岁新乐章。

  在洋庙会上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和购买到中外传统美食、商品,而且还尽享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游艺项目所带来的惊险刺激和时尚新奇。特别是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4D飞翔将首次在洋庙会上亮相,使人们领略到这个“科学巨人”所赋予的凌空飞翔、游览世界名胜古迹的真实感受;亚洲第一的神州号过山车是目前亚洲轨道最长的悬挂式过山车,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争先恐后地体验其惊险刺激,成为逛洋庙会的年轻人的时尚;新上项目哈利历险、快乐多来咪、咖啡杯、迪斯科成为逛洋庙会小朋友们的最爱。老少皆宜,适合家庭游的空中漫游、皇家转马、大摩天轮让人们尽享天伦之乐。过大年儿,逛洋庙会,如今已成为京城百姓的一大乐事。

  与传统庙会不同的还有:精美洋小吃,让国人在欢度民族传统节日期间,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异国风情,品尝到异国美味佳肴;让在中国过春节的外国人从中品味浓浓乡情。香味四溢的中外小吃美食街上,各种风味、数百家的上千种美食,形成了小吃一条街的独特景观。

  本届洋庙会上向游客发放“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宣传品3000多份,还向在京过春节的奥运场馆外来建设者赠票500多张,请他们免费逛洋庙会,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