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今年创下70年新高

  初七一天旅客吞吐量达到11.5万人次

  本报讯2007年春运黄金周,白云机场客流进出两旺,从正月初一至初七,共起降航班5323架次,接送旅客637979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3.6%和20%。

2月24日(初七)这一天,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更是达到115152人次,进出港航班达到849架次,创下70多年来单日进出港客流量与单日起降航班总架次两项新记录,这也是白云机场继22日(初五)、23日(初六)之后,第3天进出港人数突破10万大关,与去年单日旅客最高峰(正月初六)的9.4万人次相比,增幅高达22.4%。

  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召起表示,“今年不但是春运旅客量最多的一年,也是历年来白云机场秩序最好的一年”。今年机场客流量实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归结于航空公司运力投入的扩大和机场硬件设施投入的加大。空港快线开通珠海、东莞、中山、江门直达之后,吸引了许多周边城市的旅客到白云机场乘坐飞机。同时,白云机场增加了28个停机位,达到了95个,容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众多航空公司在竞争之下推出低价机票吸引更多旅客搭乘飞机。广东近年经济的腾飞也促使了大量春节期间出游的旅客,南方暖春的提前来临也吸引大量乘客南下旅游。(王咏春 李祖文 白云 韩平 邓秀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