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伯雄称国民党无悲观权利 记取历史勿重蹈覆辙

  中新网2月26日电国民党代主席吴伯雄26日上午在党中央新春团拜时表示,国民党没有悲观的权利,只有奋斗的义务外,他希望大家必须以苍生为念、大我为念,把自我放在一边,记取过去国民党的历史,不要重蹈失败覆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上午在中央党部前举办新春团拜,由代主席吴伯雄率副主席詹春柏等、秘书长吴敦义及一级党务主管,互祝新年快乐,现场还安排舞狮表演,场面热闹。前主席马英九及“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受邀出席。

  吴伯雄表示,民进党执政7年来百姓生活痛苦,但执政党用毫无意义的方法,造成内部对立、海峡紧张,企图转移执政无能的焦点;国民党背负人民期待,不能让人民失望,唯有国民党重新执政,才能带给台湾人民光明未来。

  吴伯雄认为,目前最需要用慈悲与智慧,以苍生为念、大我为念,自我放在一边,才能去除心中罣碍。同时记取过去国民党的历史,不要重蹈失败覆辙。

  吴伯雄也表示,他担任代理主席是个人生涯发展中想不到的事,因此会拼命,为党的发展而努力;尤其面对基隆市长补选、党主席改选、“立委”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等接踵而来的选举,希望国民党化危机为转机,并转化成推动党持续进步的动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