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尹恩惠葡萄园里大谈搞笑爱情(图)

  2006年上半年凭偶像剧《宫》一炮而红的韩国女星尹恩惠,下半年再接再厉推出了青春浪漫喜剧《葡萄园之恋》。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布,《葡萄园之恋》在韩国播出时收视率突破全国标准13.6%,直逼同时播出的历史题材电视剧《朱蒙》。该剧正在华娱卫视播出。

  将搞笑爱情进行到底

  在《宫》剧中,尹恩惠成功塑造了一个乐观俏皮的平民太子妃形象,肉嘟嘟的脸蛋上挂着可爱的笑容,很容易被观众接受,加上演技可圈可点,让她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宫》剧让尹恩惠家喻户晓,更让初次尝试演戏的她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尹恩惠在新剧《葡萄园之恋》中继续其本色演出,将轻松搞笑的风格进行到底。

  在该剧中,尹恩惠扮演时尚美丽的城市女孩李智贤,为了筹措创业资金而不得不到家族的葡萄园工作一年。男主角是憨傻土气的农村青年泽基,为了报答恩人到葡萄园打工。时尚公主和农村青年在葡萄园邂逅,打打闹闹却又妙趣横生,浪漫爱情也由此诞生……整个剧情以自然风光、民风淳朴的农村葡萄园为背景,加上搞笑的剧情与对白设计,让观众在开怀一笑中体验温暖的爱情滋味。

  饰演男主角的韩国男星吴万石,属于演技派男星。在该剧中,他以本色出演长相平平、淳朴土气、鲁莽憨直的农村青年,再次受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他在该剧表现出来的喜剧天赋,更为该剧的搞笑程度加分不少。

  笑容背后的艰辛回忆

  两位擅长搞笑的主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不约而同地透露了拍戏过程的艰辛。

  片长16集的《葡萄园之恋》有14集是在农村葡萄园里拍摄的,如何适应农村的环境与生活,对于在城市长大的尹恩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尹恩惠向记者列举了三大最让她头疼的问题:蛇、阳光和卫生间。对强烈阳光有过敏症的她却要在炎热的夏日对着镜头一次次地拍,拍戏过程中总是担心遇到蛇。而吴万石要在拍戏中向乡下大叔学习驾驶拖拉机。不过,两位主演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乐观和敬业精神,尽管艰辛,但是仍然坚持下来,从不抱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