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方网

乘客脑出血 同行司机突昏迷 的哥救了两条人命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杨建国):2月25日(初八)上班第一天,天津市的哥的姐救了两条人命,受到了市民群众的赞扬。

  25日上午10时,驾驶津E19251夏利出租车的露文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李志成,从西站承揽一名来自河北省保定的28岁男青年去东站。

途中,男青年突然紧皱眉头说有点头疼,过了一会就没了声音,随后陷入昏迷状态。此时车已到达东站,李志成却怎么也叫不醒这位乘客了。见此情景,李志成一边报警说明情况,一边马上开车将乘客送到了第一医院。第一医院医生诊断为脑出血,需立即转院,120救护车随即将病人送往铁路医院,李志成与闻讯赶来的警察也跟到了铁路医院,直到当天下午2点40分病人脱离了危险,李志成才悄然驾车离去。据医生讲,病人多亏送的及时,再晚一点就有生命危险了。

  无独有偶,25日上午9时40分许,银建出租汽车公司跑夜活的一名的哥驾车行驶到金狮立交桥上时突然发病昏迷,下意识踩刹车后打开左侧车门时失去了知觉,右边的反光镜已经碰到了桥膀子,情况非常危急,从此处路过的和川出租汽车公司一位40多岁的姐第一个发现,她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接着与路过现场的联众出租和平分部的哥赵立亭一起把病人抬出车外,平躺在地面上,以缓解病情。随后与闻讯赶到的粮店街派出所警察及120救护车一起,把病人送到第四医院抢救,使病人转危为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