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晓婷惜败无缘经典赛冠军

  潘晓婷惜败无缘经典赛冠军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我今天发挥得很好,不过对方的运气实在太好了。”潘晓婷的语气中带着无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卡罗莱纳世界女子9球经典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潘晓婷与韩国选手金佳映争冠,但最终以6比7不敌对手,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前一天闯进四强之后,潘晓婷首先在半决赛中与美国的薇薇安·薇拉蕊相遇,这一场赢得很轻松。而另一场半决赛的结果则多少有点爆冷的味道,世界排名第一的阿里森·费雪以2比7的巨大分差输给了韩国的金佳映。

  决赛开始之后,双方拼得很激烈,而且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比分一直僵持到4比4平。接下来潘晓婷连胜两局以6比4领先,由于卡罗莱纳经典赛是“抢七”的赛制,这个时候,潘晓婷只要再赢一局,就拿下这个冠军了。但就在这个时候,潘晓婷却接连出现了一些失误,金佳映当然不会错失良机,很快将比分再次扳平。决胜局金佳映一鼓作气最终夺冠。

  比赛之后潘晓婷眼中泛着点点泪光,“距离冠军只差那么一点点,我当然觉得可惜了。”潘晓婷说,其实自己对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只不过对手实在是运气太好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