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节期间整形热持续不褪 白领打破传统追求性感

  春节长假,整形热持续不褪 中年女性仍是整形主力军,女白领打破传统追求性感

  嫌樱桃口不美 非得整成大嘴

  东亚讯(记者 张健) 好莱坞明星朱丽娅·罗伯茨是公认的大嘴美女,她那张标志性的美丽大嘴让人过目难忘。

不知是受到西方人审美观念的影响还是罗伯茨的魅力所及,春节期间,长春的一些女白领摒弃了中国人以樱桃小口为美的标准,纷纷通过手术的方式完成拥有“美丽大嘴”的梦想。一位业内人士称,春节期间的整形人数是平时的3倍,为此,医院不得不延长了就诊时间。

  中年女性成整形主力军

  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春市三家大中型美容整形机构,发现春节期间前来咨询和就诊的人数远远超出了预计。工作人员李女士介绍,从阴历二十七开始,医院就诊人数持续爆满,每天前来咨询和手术的人都突破百人,除了一部分年轻人和少数男性求医者外,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四五十岁的中年女性。

  “哪些中年女性是整容的消费者呢?”李女士把求医者大致划分为如下几类:

  一是退休后经常在外抛头露面的“社会活动家”;二是自己经营生意的老板、老板娘,他们整容主要是体现自己的经济地位,同时给生意上的合作伙伴留下年轻、精力充沛的良好印象;三是为求职、求偶而不得不为之的老年消费者;四是极少数确有生理器官缺陷或外貌受损的人。

  女白领们热衷性感大嘴

  与那些前来切眉、除皱的中年女性不同,在今年的整形大军中,有一些女性白领的要求打破传统更加新奇。23岁的隋小姐是一名办公室白领,姣好的面容、1米7的身高令人艳羡,但是春节期间她也走进了手术室,要将自己的樱桃小口整成朱丽娅·罗伯茨式的性感大嘴。

  隋小姐说,自己在工作中结识了一些外国朋友,几次接触下来她越发喜欢上了外国人那样看起来肉嘟嘟的大嘴,有一种野性的美,后来开始讨厌自己又小又薄的唇,于是她背着家人来到医院,注射了针剂,希望春节长假后能有一个崭新的形象。

  记者走访发现,像隋女士这样的热衷大嘴的女性还真不在少数,春节期间三家整形机构就接待了近30名这样的求诊者。医生介绍说,这样的求诊者中因为先天缺陷的人寥寥无几,更多的是想要追求美感。而小口改大在医学上称之为“阔嘴手术”,在港台和沿海城市已经风行很久,最近一段时间长春才有人采取这些手术。

  整形最好避开春节高峰

  业内人士金先生称,长假是美容整形的好机会,但是绝对应该慎重——优秀医生在长假期间手术太多,一但出现差错将抱憾终生,而且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机会太多,很容易造成就诊者过度疲劳不利于术后恢复,所以建议就诊者最好避开春节高峰。同时针对年轻女性摒弃小口爱上大嘴的做法,金先生认为这是中西文化交融产生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朱丽娅 | 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