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安徽规定今年起高速公路上交通违法可异地处罚

  在昨天开幕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省公安厅副厅长范韶明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报告时透露,我省道路交通管理今年将有一系列新动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保障。高速公路建统一处罚平台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当事人被逮到后将不必到事发地接受处理,可避免来回奔波。

    据范韶明介绍,我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协调财政、银行等部门、单位,从今年开始,开通高速公路交通违法全省统一处罚平台,实现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异地联网处罚,方便违法驾驶人、车主就近接受处理。年底拟建成300处“卡口”今年,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道路监控设施建设力度,逐步建立覆盖全省高速公路、国省道主要路段和省际市际交界处、城市出入口的交通监控网络,力争今年年底建成的“卡口”总数达到300处,全省移动“电子警察”的配备总数达到600套。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快高速公路道口拦截系统建设,推广交通治安自动报警系统,争取2007年所有省际道口全部建设完毕,并在每个省际道口装一套监控系统;为高速公路交警配置具有夜间抓拍功能的测速设备,遏制夜间超速违法行为。严把驾驶员的“入口关”

  为强化车辆、驾驶人源头管理,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快考试设施建设和考试车辆配备,逐步推广在车(驾)管理服务窗口、考试和检测场所安装使用视频监控系统,把好驾驶人的“入口关”。从今年4月1日起,全省县级车辆管理所将全面落实科目一无纸化考试要求,10月1日前全面完成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场地建设;从7月1日起,市级车辆管理所将全面落实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10个项目、科目三13个项目的考试要求。群众可自行编制个性车牌自2006年5月1日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全省统一启用“六选一”机动车牌选号系统,扩大了选号范围。今年,我省还将试行92式机动车号牌自助选号模式,由群众自行编制车牌号码;同时进一步完善“流动车管所”服务机制,方便偏远地区群众办牌办证。本报记者 胡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