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多彬确认非他杀

  昨日上午,10日自缢身亡的韩国演员郑多彬遗体告别仪式在首尔雅山医院的灵堂举行。郑泰宇、HAHA、张娜拉、金孝贞等生前好友和郑多彬的家人悲痛万分地参加了告别仪式。之后,郑多彬的遗体被送往火葬,其骨灰将和上个月自杀身亡的女歌手U-NEE安置在同一个骨灰堂。

共同放置在那里的还有郑多彬生前喜爱的物品,其中包括她的成名电视剧《阁楼男女》的原著小说等。

  证实:郑多彬因工作压力自杀

  郑多彬2月10日在男友李江熙的住处上吊身亡,基于案情有疑点,警方不排除他杀的可能性,郑多彬的家属要求警方“查明真相”。前日下午,韩国国立科学研究所公开了郑多彬的验尸结果,证实并无他杀痕迹。在调查中,警方确定了自杀的动机和背景,并从李江熙处获知“大约4个月前女朋友曾经想过自杀”。警察也在郑多彬的左手腕上发现了几处之前留下的割伤痕迹。在李公开郑多彬曾自杀这件事之前,郑多彬的家人都对此一无所知。

  据李江熙称,郑多彬去年10月和自己通话时说了句“我去死了”,然后挂断了电话,他即刻赶赴郑多彬的家,发现她的手腕在流血。郑多彬曾在去年9月末因急性肾炎入院,她的母亲也因病在接受治疗,这些让她最近的精神与身体均处于相当脆弱的状态。警察根据多方说法推断:郑多彬去年首次试图自杀,后继续因无法承受经纪人的约束和工作压力,自缢身亡。

  误会:又有女艺人要自杀?

  郑多彬刚被安葬,网络上又传出另一则关于韩国女艺人姜恩菲要自杀的新闻。某家韩国网络媒体报道,演员姜恩菲在个人网页上留下疑似打算自杀的图片和文字。这段文字的标题为“所谓的最后”,开头写道:“打算开始一次漫长的旅行,非常漫长、没有终点的旅行。”旁边配有一张女孩站在矮凳上看着吊绳的卡通图片。网民们看到这则报道非常吃惊,难道郑多彬之后还会出现下一个自杀的女艺人?姜恩菲的所属经纪公司马上公开解释,称可能是由于U-Nee和郑多彬等年轻艺人的先后自杀引起了这场误会,姜恩菲只是用那些文字和图片抒发当时的心情,并没有暗示自己要上吊自杀。由此,该主页成了网友们关心的焦点,到昨日为止,浏览次数竟达到12.6万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姜恩菲 | 李江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