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银行新推“分阶段还款法”(交行点点通)

  本报讯 (通讯员 束兰根陈旗)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对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商铺贷款还款方式的差异化需求,交通银行推出了“分阶段还款法”。即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预期、生活支出等情况,申请将贷款期间分成若干阶段,同时将贷款本金分为若干部分,在每个阶段约定应偿还的本金和还款期数。

  分阶段还款法是指将贷款本金分成最多不超过五个阶段偿还,在每个阶段约定应偿还的本金和还款期数,并统一按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方式计算各阶段内每期还款额的一种还款方式。

  分阶段还款法是为客户量身定做还贷计划,通俗地说就是“钱少的时候少还、钱多的时候多还”,根据客户的人生收入成长曲线设计还款的月供曲线。钱少的时候少还,在收入相对较低时还贷压力也相对减少,可在享受住房的同时,不对生活质量造成过大的影响,不会成为所谓的“房奴”;钱多的时候多还,在收入相对较高时,多还一些贷款,不仅可降低后期的还款压力,增强安全感,同时也可节省利息支出。

  该贷款方式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适用于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和个人商铺贷款,且借款人个人资信状况较好。二是根据客户的信用等级等因素,最多可将住房商业贷款本金分成五个阶段偿还,商铺贷款本金分成三个阶段偿还。三是根据贷款的种类和贷款总期数适用的相应档次利率,每个阶段约定应偿还的本金和还款期数。四是各阶段均按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方式计算各阶段内每期还款额,不能在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还款方式。

  该贷款方式主要适用于三类客户,即刚参加工作,收入相对较低但呈上升趋势的年轻人。特别是购买期房,所以在还款前期另外还需要支付租房费用的年轻人;或是当期还款能力较强,但家中有未成年子女,在还款后期需要供其读大学或留学的中青年人;或是购买商铺,在开业初期收益较低,但预期收益持续增长的优质客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