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摄像头前 粉哥抱起影碟机就开跑-

  民警根据银行摄像资料和市民线索迅速将其抓获

  摄像头摄像范围内照理是歹徒作案禁区,但昨日,一个歹徒斗胆在中国银行渝中区解放西路分理处摄像头前,抱起银行播放宣传片的DVD影碟机就开跑,结果民警按图索骥,很快将其抓获。

  该分理处位于解放西路主干道旁,人流密集。昨上午10时许,渝中区公安分局南纪门派出所民警李念渝和其同事沿街巡逻,突然看到分理处附近瞬间聚集不少人。

  民警赶过去。“有个跛子偷了银行东西!往那边跑了。”人群中,好几个市民对李念渝这样说。顺着大家手指的方向看去,哪有可疑人员踪影?

  分理处保安透露,发现歹徒抱走DVD影碟机后,遂迅速到附近旧货市场排查——他们猜测歹徒可能会去销赃,不过没有结果。

  歹徒暂时躲藏再伺机销赃?据此,李念渝和同事来到旧货市场,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同样没有发现被盗的DVD影碟机。

  还好,银行摄像头摄下了歹徒模样。民警分析,歹徒拄着拐杖,应该逃得不远,于是开始走访分理处周边居民。不到5分钟,各路线索均指向距分理处不远的一家小旅馆。

  果然,歹徒躲在小旅馆内。被抓瞬间,此人除满脸惊恐外,不断打着哈欠和流着鼻涕。经现场审查,歹徒对盗DVD影碟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且承认自己是一个吸毒人员。

  在派出所里,民警深挖DVD机去向。该吸毒人员供称家住南岸区,32岁,迄今吸毒9年,腿瘸是注射毒品时打断了神经;昨日路过分理处时,毒瘾发作,为筹毒资,遂打起银行门口正播放宣传片的DVD影碟机主意,在趁保安离开间隙,他冲向DVD影碟机,抱起就开跑。为逃避抓捕,后来把DVD影碟机交给了另外一个不认识的吸毒者。

  “我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但没想到恁快就被逮了。”讯问中,歹徒透露自己藏身分理处附近小旅馆的原因。

  据了解,春节过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所抬头。据此,南纪门派出所在春节前便有针对性地加大了防控,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防范知识。民警称,昨日能迅速、准确抓获盗窃嫌疑人,跟居民防范意识增强有很大关系。记者 黄艳春 实习生 况珩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念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